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国六时代,为什么卡友们都喜欢加可兰素?

  随着国六政策的实施,国内车用尿素市场也迎来重大增长拐点,可兰素作为车用尿素行业内的优质企业,凭借高质量的产品及完善的加注购买渠道,深受卡友们欢迎。我们来看看用户们都是怎么反馈的的吧~

  卡友认可 才是真的好

可兰素,车用尿素

  网上,有网友发起“用可兰素与另外某品牌尿素哪款更好用的”话题,卡友们纷纷留言表示可兰素用的更多,国六还是用可兰素专用尿素!

  大品牌 加了没毛病

  可兰素成都智慧驿站的老板万总,已经售卖可兰素尿素三四年了,万总说:“以前司机们来加尿素,我们得给人介绍,说可兰素如何好,是大品牌,用了不堵尿素喷嘴。现在几乎不用我们介绍,有很多卡友老用户会从很远的地方来到我们站点加注尿素。司机师傅们的观念已经转变过来了,不是说东西越便宜越好,车子用着不出毛病才行。未来也希望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让更多的司机了解可兰素,使用可兰素!”

  智慧驿站为卡友提供一站式服务

可兰素,车用尿素

  而湖北的李总则是将自己的七星级智慧驿站开在了某国道的起点,紧挨着一家大型的加油站,为进藏的卡友提供可兰素尿素加注、正品空滤、免费加水等服务。

  李总说,之所以选择在这里开七星级可兰素智慧驿站,主要看中的是地理位置。首先这里作为川藏线的起点,车流量非常大,来往的车辆络绎不绝。其次旁边的加油站也起到了很好的引流作用,卡友们加油时看到旁边的尿素加注站,也会顺带着加些尿素。最后,可兰素与卡车之家的品牌效应也能吸引不少用户。

可兰素,车用尿素

  “我们进藏的车,最害怕的就是车坏半路上,所以根本不敢加劣质尿素,一旦路上出现限扭限速的情况,最后吃苦受累的还是自己。所以我一直加可兰素的尿素,质量好,用着放心,进藏之前把尿素罐加满,再带上几桶,一路上我们开车也安心。”作为可兰素的“铁粉”,刘师傅对可兰素的质量那是相当有信心。

  可兰素 更高端的车用尿素

可兰素,车用尿素

  可兰素是一家生产车用尿素、尿素加注设备、DPF清洗设备及清洗剂、工业脱硝还原剂、汽车防冻液以及其他汽车环保类产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可兰素与国内排名前十的主机厂均为战略合作伙伴,与壳牌、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道达尔、高速也达成了深度合作。

可兰素,车用尿素

  可兰素一路领跑中国车用尿素行业,曾主导中国车用尿素行业标准的起草工作,并与国内主流商用车企业实现多年原厂配套,是行业内率先同时获得德国VDA AdBlue认证、美国API DEF、中国CGT&CCAP三大权威车用尿素产品认证的企业。目前,可兰素拥有南京、菏泽、天津、遂宁、襄阳五大生产基地,为国六排放标准的全国全面实施提供强硬的保障。

来源:可兰素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可兰素 车用尿素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