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能跑又省钱!智蓝精灵深受四川凉山小伙信赖

  “我算是成都地区首批使用智蓝精灵的用户,整体感觉非常不错。”来自四川凉山的阿约阿木在购买智蓝精灵1个月之后说出了这样的话。今天,记者也与首批尝鲜智蓝精灵用户阿约阿木进行了深度沟通,探寻其首吃“螃蟹”的勇气因何而来?
智蓝精灵

  27岁创业想法萌生 2022年结识智蓝精灵

  阿约阿木是一名90后的年轻小伙,毕业后从事各类工作,后因疫情影响,回到成都市自己找工作,后来经过朋友介绍开始进行货运运输业务,主要从事蔬菜粮油配送业务,每天都会亲自开车将货物送给二十几个老客户。通常每天早晨出车,在成都市区连续跑十几个地方,直到中午之前把上午的货物配送完。一开始,阿约阿木使用的是微型面包车,但随着运输车辆的正规化,他也开始长远考虑所用车辆,这也是当初阿约阿木决定将自己的小面包换为智蓝精灵的原因。
智蓝精灵

  在2022年6月,智蓝精灵的上市吸引了阿约阿木的注意。“当时换车也是考虑了好久,但是智蓝精灵的颜值确实打动了我,外观设计新颖,像我们年轻司机都比较喜欢。”谈起与智蓝精灵的结缘,阿约阿木依然是津津乐道。

  超静音+自动挡 智蓝精灵成为运输好帮手

  作为一名年轻司机,阿约阿木还是格外注重车辆驾驶感受。

  一般人眼里,VAN类车型的驾乘空间有限,一定程度影响了车内的舒适性,但是阿约阿木摇摇头否认了这个说法。“智蓝精灵开起来不累,由于没有了传统的发动机,车内噪音更低了,尤其是电动车的自动档的操作方式,让每天的工作变得更加轻松舒适,长时间驾驶不容易疲劳。助力转向系统也是省力神器,尤其在没有帮手卸货的时候,每省下一分力气就能多搬一箱货物。”阿约阿木表示道,除此以外,织布座椅、倒车雷达、电动门窗等轿车配置,都让阿约阿木在驾车的时候倍感舒心。
智蓝精灵

  “再一个就是这车的空间大,车厢里面四四方方的,东西就装得下,开门也大,上下货的时候也特别方便。”阿约阿木对记者讲道。据了解,智蓝精灵在设计时,还兼顾货箱容积和承载能力,并根据用户需求进行针对性设计,以7.5方直上直下超大货厢及1.27m轮包间距,大幅提高空间利用率,车厢内部空间不仅大而且运用合理。更有半米低货台、侧掀门、多开合方式货厢门等细节设计,提升搬运效率,全方位实力诠释“不用省着开”的全新价值体验。可轻松满足城配物流的各种运载需求。

  不用省着开的底气 长续航+快充保障出勤率

  与传统能源相比,纯电动车型的最大劣势是里程焦虑,这也是阿约阿木最担心的一点,不过智蓝精灵用实际表现打消了他的疑虑。

  阿约阿木每天的行驶里程集中在270公里以内,大多数情况下给车辆充满电能够满足一天所需。如果遇到工作量大导致超出里程的情况,阿约阿木也可以短暂补一会儿电,再把工作完成。“智蓝精灵的充电技术没得说,快充一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充满,比其他品牌要快一些,我需要补电的时候一般就充半个小时的电就够了,其实也就一顿饭的时间。”
智蓝精灵

  快充技术,让智蓝精灵能够实现高效出勤,可以满足阿约阿木的使用需求。与此同时,不断飙升的油价让很多车主直呼“伤不起”,但对阿约阿木来说,新能源相比柴油在使用成本方面的优势,智蓝精灵节省开支,从而提升效益。正确的选择让他没有现在的烦忧。

  智蓝精灵其经济性能也让阿约阿木大为盛赞。他算了一笔账,他的这辆智蓝精灵充一次电价格在60-70元之间,满载的时候能跑270公里,平均一公里成本才0.25元,比起燃油车来说简直是“白菜价”了。“目前智蓝精灵到现在已经跑了5000多公里,我发现它在各方面的表现非常优秀,让我省事、省心、更省钱。”
智蓝精灵

  无论从承载性还是经济性来看,智蓝精灵的表现都符合阿约阿木的使用标准。能在创业期间结识一款对的车,阿约阿木是幸运的。而对于未来的发展,阿约阿木则表示:“现在我的事业还属于发展初期,需要一段时间稳步发展,我也希望将“能跑又省钱”的智蓝精灵推荐给与同样需求的同行,让其他人也体验到“多拉快跑,轻松赚钱”的幸福。

来源:卡车网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智蓝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智蓝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