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汕德卡G7S在多地掀起热潮 乐享品质深入人心

  如今,在高端重卡领域,汕德卡的“主角光环”已无人可与之争辉,汕德卡G7S的上市,更是让汕德卡产品的“德系品质”和高效可靠深入人心。前不久,“德系品质 乐享升级——中国重汽汕德卡G7S载货车上市发布会”相继在济南、盐城、新乡举办,汕德卡G7S载货车作为一款专为高效物流打造的超值重卡,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到场大客户、散户卡友和全国经销商的瞩目,引发购车狂潮!汕德卡G7S载货车集高效经济、可靠安全、舒适智能于一身,可轻松满足多种工况下的运输需求,获得各地卡友的广泛认可。

  随着国内高效运输需求的持续释放,货运人在迎来了更大机遇的同时,也要应对更大的挑战。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汕德卡G7S载货车成为了高效运输市场首选的运输工具,汕德卡G7S载货车以世界领先技术实现高效节油、可靠安全、舒适智能的全面进阶, 共实现131项提升,打造高效物流超值重卡。

  运筹“智”胜新时代

  智慧科技当道,运输提“智”势在必行,汕德卡以世界领先科技引领中国高端重卡迈入智能新时代。汕德卡G7S载货车聚焦重卡运输领域驾驶强度高、车队管理难,运营成本高等痛点,向智能集成、智能管理、智能提醒、智能安全等方面全面进阶。

  以车载硬件、软件为基础,以车联网控制中心为平台,汕德卡G7S载货车通过驾驶分析、全车OTA、货物分配、远程诊断,实现人、车、贷一体化智能管理,提升全生命周期智慧管理能力,助力卡友、物流公司高效运营;6大智能保养提醒服务,让车况实时精准掌控,轻松实现智慧养车。

  在安全性方面,汕德卡G7S载货车采用曼技术驾驶室,全新设计低矮度仪表平台,高度降低110毫米/车,前视野盲区缩短至3.5米,前端超视距较德国品牌前视野扩大2.3米,驾驶环境一览无余;车辆配备了阳光雨量,灯光自检,盲区监测预警等功能,以及防疲劳预警、防侧翻、防偏离等多项智能安全系统,提升司机驾车的应变能力,“眼观六路”,确保安全抵达;被动安全方面,拥有国际专利驾驶室碰撞后移、转向柱溃断、弹性铰链被动安全技术,可有效降低极端撞击对驾驶员的伤害。卓越的安全性能,彰显出高端重卡严苛的智造水平。

  可移动的“汕德卡宾馆”

  以车为家是卡友的日常,一辆舒适的卡车不仅能够提升卡友、卡嫂的驾乘体验,而且可以降低疲劳驾驶的几率,守护生命安全。汕德卡作为“进口替代”扛旗者,在舒适性方面甚至实现了“进口超越”。汕德卡G7S载货车采用超宽平地板,气囊减震座椅,减压卧铺,超大储物空间,极致控温空调,打造四季皆宜的舒适空间,上车就如同入住mini宾馆;驾驶室NVH全面优化升级,采用极致降噪设计,噪声降至52分贝,车内轻声交谈无障碍,呵护驾乘人员听力。

  内饰方面,汕德卡G7S载货车采用乘用车级豪华内饰,搪塑工艺环抱式仪表板极具质感,更耐老化,视野更佳;车内采用大面积皮革包裹,豪华如你所见;方向盘模块化升级,操控更方便,带来更人性化驾乘体验;12.3寸智能中控屏,具备语音交互、智能互联以及影音娱乐等功能,丰富旅途生活。

  高效劲省好伙伴

  破局“高油价+低运费”困局,超优TCO堪比利刃。为实现全生命周期降本增效,汕德卡G7S载货车搭载无极S动力链,发动机采用行业唯一蠕墨铸铁、涨断工艺,并提供潍柴、德国曼国六双动力系统,满足不同运输场景的实际动力需求,发动机经济区域更宽泛,细分工况更省油,动力性能全面提升,配合第七代S-AMT16变速箱的领先技术,与国内唯一自带油虑器的曼车桥带来的超高传动效率,保养周期达到行业最长的24万公里,采用低风阻驾驶室,车辆燃油经济性显著提升,综合油耗节省约11%。

  沿袭“全勤王中王”性能,汕德卡G7S载货车由亚洲最长整车装配线生产,采用世界顶尖制造工艺,与德国曼共享行业唯一顶配供应链体系, B10寿命高达180万公里,通过高度集成化设计以及布局优化实现底盘模块化升级,至臻品质,极致可靠;与此同时,采用轻量化设计,整车整备质量较市面主流国六竞品车型轻400kg,实现合规多载,相同运输场景下,较竞品车型每年可多盈利。少修,少休,多拉,多跑,多赚,汕德卡G7S载货车以全面领先行业的超优TCO,全面助力卡友创富。

  中国重汽汕德卡自2013年首辆产品下线,一路高歌猛进,引领中国高端重卡向着世界级品质迈进。据悉,汕德卡是国内最早实现5年运营200万公里无大修的重卡,因此,汕德卡也成为了广大卡车司机的“梦想座驾”,成为了汕德卡用户高效运营的独一不二的“信仰”。从一辆卡车,到一种梦想,再到一种信仰,汕德卡凭借着其“德系品质”铸就了中国高端商用车行业的智造传奇。而随着汕德卡G7S载货车产品的推出和热销,也会有越来越多的卡友能够感受汕德卡的卓越性能和非凡魅力。

来源:重汽商用车 作者:FUN
文章关键词: 重汽商用车 重汽汕德卡 G7S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汕德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汕德卡G7S 一个退伍军人的选择

    03:27
  • 徐州用户王冬点赞汕德卡G7S

    03:24
  • 汕德卡LNG牵引车 让安徽亳州用户邵威威很满意

    03:26
  • 汕德卡G7H合肥上市

    01:38
  • 速看!汕德卡C9H-H超高顶驾驶室来了

    02:28
  • 即将出口澳大利亚的右舵汕德卡C9H来了!

    01:03
  • 荣耀十年 重汽汕德卡亮点车型大盘点

    03:11
  • 十年磨一剑 重汽汕德卡再续新辉煌

    01:35
  • 最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丁大勇与汕德卡G7S的汕耀人生

    03:07
相关文章
重汽汕德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