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进店立刻被提走,新锋锐V5E焕新上线深受西安用户追捧!

  西安首台交车

  “我买了!”2022年10月21日,刚到西安经销商店的新锋锐V5E,还没适应“新环境”就被客户火速提走了!“真的是刚到就被客户提走!”经销商经理说道:“新锋锐V5E在西安地区,很抢手,真的很抢手!”自2022年8月新锋锐V5E上市之后,凭借焕新颜值、焕新驾趣、焕新空间、焕新承载、焕新动力,赢得国内广大用户的认可,在西安地区更是受到了卡友们的喜爱。

欧铃汽车,唐骏汽车,新锋锐V5E

  高颜值座驾 乘用车级驾乘

欧铃汽车,唐骏汽车,新锋锐V5E

  圆润精致外观设计:

  西安地区从事中短途运输的卡友偏年轻,更愿意开“俊美、拉风”的潮流座驾。而新锋锐V5E是国内首款应用侧导流罩的高端小卡,整车造型潮流酷炫、动感十足,车身多处由蓝色元素点缀,神韵不凡!而且,新锋锐V5E全封闭的前格栅与C型矩阵式前照灯,白天行车潮酷拉风,夜间提升辨识度。在西安地区,不论是白天行车,还是晚上跑运输,都能大幅提升行驶安全性。

  全新智能科技内饰:

  另外,驾驶室是卡友们的主要作战阵地,新锋锐V5E紧扣司机需求,对细节把控非常到位。首先,1760mm的驾驶室内采用新一代智能化的科技内饰,柔软的座椅通风透气,冬夏乘坐舒适,营造出了乘用车般的舒适度。其次,四幅式方向盘握感饱满,手感更佳,旋钮式换挡机构,“ECO”模式按键,方便卡友们在标准模式和节能模式中切换,加大便捷度。不论是中途运输,还是短途运输都能大幅减少疲劳度,非常符合包括西安在内的全国各地小卡用户的驾乘需求。

  大容量承载 能拉更能赚钱

欧铃汽车,唐骏汽车,新锋锐V5E

  超宽大容积承载:

  “拉货跑运输,空间不能输”,新锋锐V5E“肚量颇大”,货厢内宽1850mm,容积可达13方,堪比轻卡货运容量。在西安地区跑中短途运输,不论是拉百货、蔬菜等物资,还是拉床垫、桌椅、冰箱、洗衣机等大型家具,新锋锐V5E都能从容运载。而且,新锋锐V5E车型采用了510L大梁钢,轻卡级160mm大梁,加强型1.5吨前桥、3吨级后桥及高承载板簧等配置,能充分满足高强度满载运输工况。

  适应各种不同工况:

  更重要的是,新锋锐V5E可以轻松变身为厢式车、仓栅车、栏板车、冷藏车和背驼式专用底盘5种车型,适应于商超配送、个体自用,以及广告装饰、建筑材料、建筑垃圾运输等场景,加上2.2米“身高”的优势,还可以轻松出入地库,方便快捷,运输自如。对此,经销商经理赞道:“锋锐V5E,在西安地区可以从事轻卡的活,还比微卡更高效,更能赚钱,好地很!”

  超强高续航 用户优选之车

欧铃汽车,唐骏汽车,新锋锐V5E

  超强续航:

  在动力表现和续航里程方面,新锋锐V5E峰值功率90kW,最大扭矩可达225N·m,高效电驱系统可以使得车辆拥有超强动力的同时,还拥有超强的加速性能和爬坡能力,提升运输效率。而且,宁德时代66.84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赋予新锋锐V5E超高的续航里程,可以满足各种应用场景、工况场景。

  城配运输利器:

  总而言之,在轻卡行业竞争加剧、利润缩减,购置成本和使用费用不断提升,微卡受限于车载质量,经济性及规模效应不明显的情况下,电动小卡必将成为未来物流行业最重要的工具。尤其是在市场与政策的双轮驱动下,新锋锐V5E凭借在载重量、载货空间、安全舒适性、人性化以及经济节能等方面的优势,已成为符合中国城乡国情,满足城间中短途物流配送的低成本运输利器,更是卡友们的优选之车。

  成交砸金蛋 蛋蛋中豪礼

欧铃汽车,唐骏汽车,新锋锐V5E

  另外近日欧铃汽车在西安地区推出了“成交砸金蛋、蛋蛋中豪礼”活动。购入上图所示车型即可享受砸金蛋,中豪礼,让每一位成交用户能在喜提爱车的同时,荣获一份精致礼品!心动不如行动,快来参与吧!

来源:欧铃汽车 作者:Lena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吉利商用车欧铃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吉利商用车欧铃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