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重汽汕德卡一年多挣10多万 跑快递的郭师傅养家越来越轻松了

  随着燃油价格飙升,对高出勤率的快递卡车来说,是否节油,成为能否赚钱的关键。

  对此,做了10年快递物流的郭师傅对此深有体会:“以前燃油价格低的时候,卡车的节油优势体现的不太明显,但是现在使用汕德卡C9H之后,单程2000公里,一趟往返相比于之前的车辆可以省出2000多元钱,大大的提高了盈利能力。”郭师傅的运输路线主要从徐州到呼和浩特,全程2000公里,5天往返一次,每个月5-6趟往返,每个月可以省出1万多元钱,一年下来就是12万多元。
汕德卡C9H

  因此,他最近购买的卡车全部是中国重汽汕德卡C9H。作为可以媲美进口卡车的中国高端重卡,汕德卡的节油性能分外被人称道,平均27-28升/百公里的油耗水平,在行业内有口皆碑。并且节油之外,该款卡车还有很多性能更让郭师傅满意。

  火眼金睛选中汕德卡 开启高效运输新时代

  在买卡车跑快递运输之前,郭师傅做过很多工作,用他的话说就是“也没有学历,到处打工,主要在江浙沪还有深圳一带,进工厂里做工,很辛苦。”1976年出生的郭师傅,今年已是46岁,在30岁以前,单身一个人挣的钱也够花,还能攒下来一些,结了婚又买了房后,收入就很紧张了,后来再养了孩子,就入不敷出了,积蓄也逐渐被掏空。
汕德卡C9H

  “这样下去不行啊,我看到很多亲戚朋友在开卡车跑运输,挣得比打工多不少,那我也买车跑运输吧”。十年前,郭师傅下定决心买卡车跑运输。当时对卡车不懂,就买了市面上保有量比较大的一个品牌卡车,跑了几年也挣了些钱,但是这款卡车有一些毛病让他忍受不了,比如驾驶室很颠簸,密封性也不好,跑长途开的头昏脑胀,很容易疲劳;车身的毛病也很多,经常需要维修;车辆智能化也不行,很多安全识别能力没有。特别是耗油量比较大,平均36-38升/百公里的油耗,非常高。

  如今燃油价格逐渐攀升,低油耗的车和耗油高的车,相比一年光燃油成本就要多出10万元以上,差距太大了,因此郭师傅决心换车。作为拥有多年从业物流行业的他来说,已经算是业内人士了,对卡车也懂的更多,这次在选购车辆时他跑了很多品牌4S店,也咨询了很多朋友,最后把目光锁定在中国重汽汕德卡C9H上。

  初尝喜悦 汕德卡C9H不负所期

  “快递运输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利润率在走低,一年忙到头,挣的运费扣去成本也赚不了太多钱,如果卡车不靠谱,油耗比较高,维修多,甚至一年会挣不到钱。买了汕德卡C9H后,收益特别有保证。“郭师傅对汕德卡C9H表现特别满意。

  物流业的快速发展让郭师傅认识到有一辆好车的重要性,郭师傅骄傲的和我们说道,“选择汕德卡C9H没选错,它不仅能够满足当下高效快速的运输需求,而且还让我在客户面前收到了好口碑。”据了解,郭师傅这台车搭配高功率的改进版曼技术13升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570匹,峰值扭矩可达2600N.m,并搭配采埃孚AMT变速箱+液力缓速器,曼技术后桥。这样一套大马力+直接挡+小速比后桥的组合会更加适合高速干线物流运输的运营模式。并且车辆的三大件均采用长换油技术,提升了出勤率,每月可以赚更多的钱。
汕德卡C9H

  郭师傅平时对生活品质有很高要求,对于车的驾驶体验也十分重视。他说:“卡车司机常年坐在驾驶室里面,它就相当于我们另一个小家,工作生活都要在这里完成。所以车辆的舒适性绝对不能忽视,这是身体健康的需求,也是安全驾驶的要求。汕德卡C9H拥有贴心智能座舱,豪华舒适体验,此外还具备充电上网WIFI、12.3寸悬浮中控屏、奢华内饰材质、极致控温空调、小桌板、航空仪表台、舒适卧铺区、冰箱、储物空间升级、氛围灯、90°旋转副座椅等多种功能,让郭师傅有家的温暖感。

  郭师傅目前拥有五台重卡,其中四台都是中国重汽汕德卡,有了汕德卡的稳稳支撑,郭师傅每年的收入都在增长,虽然辛苦,但养家变得日益轻松,并且向组建自己的大车队的目标迈进。“我真的挺感谢能够结缘汕德卡,能够使用这么高端省钱的好卡车。”最后,郭师傅再次向汕德卡竖起了大拇指。

来源:卡车网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汕德卡 C9H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汕德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汕德卡G7S 一个退伍军人的选择

    03:27
  • 徐州用户王冬点赞汕德卡G7S

    03:24
  • 汕德卡LNG牵引车 让安徽亳州用户邵威威很满意

    03:26
  • 汕德卡G7H合肥上市

    01:38
  • 速看!汕德卡C9H-H超高顶驾驶室来了

    02:28
  • 即将出口澳大利亚的右舵汕德卡C9H来了!

    01:03
  • 荣耀十年 重汽汕德卡亮点车型大盘点

    03:11
  • 十年磨一剑 重汽汕德卡再续新辉煌

    01:35
  • 最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丁大勇与汕德卡G7S的汕耀人生

    03:07
相关文章
重汽汕德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