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总觉压力山大?东康智能驾驶不许你这么累!

  跑车拉货身心疲惫,山高路远压力山大,日常运营不易,只能暗自叹息?

  不!逆风翻盘正此时,有“解压界的天花板”,快和驾驶疲惫说拜拜。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

  长途驾驶很疲惫

  驾驶苦,驾驶累,驾驶大车更受罪,长时间驾驶很痛苦,腰酸背痛不舒服,东风康明斯一体化动力链,车联网技术加持,实现预测性换挡,提高车辆运行效率,提升驾驶体验,优化驾驶感受。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

  遇见堵车特狼狈

  卡友不怕刮风下雨,就怕遇见堵车浪潮,频繁起停疲惫身心,耽误时间影响心情,东风康明斯一体化动力链,行业独有的自动起步功能,减少频繁踩刹车和油门的次数,尤其适合低速跟车。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

  连续上坡不好走

  上坡是一种挑战,连续上坡是极限挑战,即使驾驶经验丰富,也要步步谨慎、小心为上,东风康明斯一体化动力链,HSA坡起辅助功能,有效避免车辆溜坡,上坡更容易,驾驶更安全。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

  下坡路段很惊险

  满载大车下长坡,绵延起伏弯道多,十万小心都不够,每次经过汗成河,东风康明斯一体化动力链,双制动,双保险,发动机+液力缓速器双制动,既安全又高效,满足大坡制动需求。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

  勇敢卡友,不怕困难,有东风康明斯一体化动力链,一路陪伴左右,有效解决驾驶压力,让运输时光更为轻松。

来源:东风康明斯DCEC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东风康明斯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