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一键远程操作 东风康明斯非道路国四发动机批量升级仅需5分钟!

  互联网时代,用户可以享受基于网络的服务的升级换代;移动互联网时代,产品更新迭代更加迅速,系统和应用的升级周期越来越短;物联网时代,只要联网,就能随时随地对设备进行优化,实现远程升级。

  不用自己到店里,不用预约服务人员,不用等服务人员到场执行线下刷写升级模式,在家就能完成远程升级,这项技术也被应用到了非道路国四发动机身上。

  具有前瞻意识的东风康明斯,早已经利用空中传输(OTA)技术,CSU实现了对传统刷写方式的变革,在国内非道路领域取得新突破,顺利实现了发动机系统远程批量升级。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远程标定升级功能,采用网络远程传输手段,搭配发动机智能终端和云平台互联的模式对发动机控制模块(ECM)进行升级。一改以往工程机械领域采取到店或上门升级的方式,省时省力更便捷。而且只需等待5分钟,即可远程升级发动机系统,优化发动机性能,这样既提升了机器的出勤率,又为用户降低了成本。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

  近期,在终端投放中使用东风康明斯非道路国四发动机数量最多的京津冀地区,有很多用户亲自体验了5分钟完成远程标定升级的便捷。从事环卫洒水职业已经20多年的王师傅感慨道:“以前,发动机需要升级都需要去服务站,还要排队,会耽误一整天,这样下来方便多了,升级过程和智能手机软件升级一样简单。”专业开农机的李师傅跟着提示进行操作,仅2分50秒,车辆显示,升级成功!这让李师傅这位老司机着实体验到了科技的力量,用她的话来说就是“省下的就是赚到的,真是太方便了”。

  非道路国四排放将于2022年12月1日正式实施,远程标定升级满足排放标准高要求及发动机标定快速更新。东风康明斯首批国四设备通过远程标定成功升级,其强大的功能已经赢得主机厂的认可,尤其是在抗“疫”期间,东风康明斯发动机远程服务为用户带来安全、及时、可靠、“零风险”、“零接触”的服务体验,为设备高效出勤保驾护航。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

  智能化发展的最终受益者是人。东风康明斯非道路国四远程升级给设备赋予了“成长”的机会,让每一台设备都能够发挥其最大的价值,从而达到物尽人用,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来源:东风康明斯DCEC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东风康明斯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