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环卫车 >

赢在品质 胜在匠心 东风商用车&程力集团携手奉献精品环卫车

  2022年9月中、下旬,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随州程力集团有限公司陆续举行以“国六创赢•东风领航”为主题的大客户交付及产品推介活动。

  程力集团携手东风商用车重点打造的25吨天龙勾臂垃圾车商品正式投放市场,首批下线的23台车分两次交付行业大客户。

程力集团携手东风商用车重点打造的25吨天龙勾臂垃圾车程力集团携手东风商用车重点打造的25吨天龙勾臂垃圾车

  25吨天龙勾臂式垃圾车,是2022年度程力集团重点开发的商品车型之一,预测年需求总量逾百台。该车型的投放,使程力集团收获了下半年首笔环卫车批量订单。

  市场的逐步升温回暖给随州区域的东风商用车和程力集团经销团队带来了十足信心,双方将联手搏击市场,全力实现销售突破。

  继而,程力集团环卫二直属厂生产的18吨压缩式垃圾车下线,东风商用车专用车底盘部携手程力集团再次向客户批量交付15台。

程力集团携手东风商用车重点打造的25吨天龙勾臂垃圾车

  现场参加活动的随州相关行业职业经理人及客户往来如织,搭载东风天锦底盘的程力环卫车,以其俊朗的外表、优质的细节工艺、可靠的产品质量成为客户选购的理由,产品严苛的功能测试和多方位的售后保障又坚定了客户复购的信心。有客户当场赋诗称赞:

  扶摇万里薄云间,不及东风轻拂面。

  程力高端压垃车,天锦底盘芯巨献。

  排列绵延无尽头,披红着绿喜连连。

  强强联手出精品,国六创赢领航船。

  随后,东风商用车携手程力集团成员企业王力汽车装备有限公司举行了水车专场推介会,150余位客户莅临现场。

程力集团携手东风商用车重点打造的25吨天龙勾臂垃圾车

  程力集团底盘供销总公司副总经理杨金柱、东风商用车随州商代处副经理余书山现场同客户进行沟通交流。

  来自东风商用车和王力公司的销售经理分别就18吨、25吨系列底盘和上装商品的亮点及特性进行详细讲解,并指导客户试乘试驾。同日发布的为东风商用车水车量身打造的“三零一免”金融特惠政策,则为客户购买该产品又增加了一道信心砝码。

  杨金柱表示,水车是程力公司重点布局的战略商品,东风天锦的经济型四缸底盘特性契合程力产品开发和市场定位,程力集团将充分利用东风商用车的特有授权,持续推陈出新,携手在水车市场大放异彩。

  携手为客户打造可靠商品

  让客户的信任进一步升华

  让客户的满意度持续提升

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FUN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