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物流 >

长久物流承运梅赛德斯-奔驰国产重卡项目发车仪式

  2022年11月11日,梅赛德斯-奔驰国产重卡发车仪式在北京专属制造工厂举行。发车现场,一辆辆梅赛德斯-奔驰卡车整齐排列,蓄势待发。
长久物流承运梅赛德斯-奔驰国产重卡项目发车仪式

  据悉,梅赛德斯-奔驰国产重卡拥有两个产品系列,分别是极致运输效率领先之选的Actros和全物流场景升级之选的Actros C。产品针对中国客户需求和道路环境条件深度定制,能够更好地满足中国客户需求并适应多样的业务场景。

梅赛德斯-奔驰国产重卡

  作为本项目的物流承运商,长久物流有着丰富的商用车运输经验,是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汽车物流企业,长久物流于 2016年上市,股票代码:603569,是国内首家A股上市的第三方汽车物流企业,是一家致力于为汽车行业提供综合物流解决方案的现代服务企业,处于汽车物流行业领先地位。

  针对本次梅赛德斯-奔驰国产重卡项目,长久物流通过信息化系统CMS、智能通、WMS、GPS、CALL CENTER等,实现物流业务全程监控管理,有效地增强了管理能力,提供客户查询功能,提升服务质量。从信息化、智能化、网联化,多方面、全方位地保障整车发运途中的安全。

  作为专业的汽车物流服务商,长久物流未来将在整车仓储、运输等环节提供更加专业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助力梅赛德斯-奔驰国产重卡的高质量发展。

来源:长久物流 作者:FUN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