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物流 >

又一次网络优化层面大动作 中国邮政速递与海航集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2022年12月8日,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与海航航空集团有限公司于近日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国邮政速递物流此次战略签约海航航空集团,是继2021年、2022年两次全网大提速后的又一次网络优化层面的大动作。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与海航航空集团将在运力需求、产品体系建设、运能保障、数字化赋能、航力联动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战略合作;通过复用海航航空集团近800架飞机、国内外近1800条航线、业务覆盖国内外300余个城市和地区的优势,实现国内、国际邮(快)件运输业务直接合作,实现境外回程舱位合作;制定境内干线、支线联程航班计划,打造国内国际高效空空中转模式,在相同的国际航线实现舱位互换互补,开展境外地面操作、清关、卡转、联程运输延伸服务,设计打造全链条产品。

据悉,中国邮政速递物流与海航航空集团此前已在航空货运等领域开展了合作,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资源共享、深度契合、互利共赢的进一步深化,标志着双方合作迈上了新台阶。

来源:物流指闻 作者:lily
文章关键词: 物流运输 货运 中国邮政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