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物流 >

万纬物流打造零碳物流园区 天合光能子公司承建

2022年11月22日中国卡车网记者获悉,由天合光能下属的子公司常州天合智慧能源工程有限公司(下称“天合智慧能源”)承建的万纬物流上海奉贤临港零碳园区3.5兆瓦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近日顺利并网发电。该园区屋顶光伏所产生的电量足以抵消建筑物综合运行能耗,实现接近于零的电力碳排放。

       据了解,万纬上海奉贤临港园区分布式光伏EPC工程项目于今年6月30日正式开工建设,历经3个月,安装组件选用天合光能555W高效单晶硅组件计6369块,项目总装机量3534.795kW,采用高压并网,并网方式自发自用,余电上网。2022年9月27日项目正式并网发电,建成后每年可产生可再生能源电力350万kWh左右。该项目利用在1#冷库仓储区域、2#-3#常温仓储区域的三栋厂房屋顶建设光伏分布式电站项目,屋顶总面积约为2.75万平方米。园区通过在所有仓库屋面架设分布式光伏系统,形成与以往园区完全不同的电源结构,发电量可覆盖园区1~3号库及综合楼的能源消耗,最大化实现节能减排。

      资料显示,万纬物流作为万科的重要战略版块,是万科集团旗下的独立物流品牌,2015年成立以来,持续为客户提供高标准的仓储设施物流服务。经过快速发展,万纬物流已逐步形成全国性仓网布局。2017年万纬正式进军冷链行业,从提供单一仓储服务,逐渐发展为提供仓储、配送、运营为一体的供应链服务商。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万科A披露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截至报告期末,万纬物流在全国47个城市运营管理157个项目,可租赁建筑面积1164万平方米,服务客户超过1200家。其中高标库126个,可租赁建筑面积1002万平方米;冷链园区42个(含11个干冷混合项目),可租赁建筑面积162万平方米。

来源:网络 作者:lily
文章关键词: 卡车 货运 零碳物流园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