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节油可靠跑干线,贾涛说选东风康明斯没毛病

  长白山皑皑的白雪你见过吗?十月田间吹过的微风你感受过吗?熟透的稻穗深深地弯下腰你看过吗?逆势环境下仍能帮助卡友稳住荷包的东风康明斯发动机你用过吗?今天就带你走进河北卡友贾涛与东风康明斯的十年之缘!

  全程4400公里5天一口气跑完 东风康明斯Z14功不可没

  随着互联网与电商的蓬勃发展,快递已成为大众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每天都有上亿个包裹被运输,在大型购物节来临之际,快递运输量更是呈现指数级增长。贾涛正是快递行业高速发展的见证者之一,他说:“就石家庄而言,拿我们运输队去年和今年的快递运量相比,整整增加了六车的运力,而且今年我们都是一车两个司机跑,出勤率也更高了。”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

  进入快递运输六年,贾涛是一年比一年更繁忙。“忙点好,这疫情三年让好多人都丢了饭碗,我还能跑车已经很幸运了。”说到车辆的选择,他说认准东康发动机就行,无论匹配任何车型性能都能超常发挥,以前开过的车型无一不是配载的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用着没毛病。“买车已经形成了惯性,就认准了东风康明斯。”

  从石家庄到南宁的长途干线上,全程4400公里的路程,从不乏贾涛和乘龙H7的身影。“我们拉得快递是一些大件,跑高速占优势,基本是5天一来回。这也得益于我的‘老朋友’东风康明斯发动机,动力输出猛如虎,给点油就来劲儿,上手开着很爽。”贾涛的乘龙H7 6X4智享版牵引车配备了东风康明斯Z14 520马力发动机,在低转数就能获得大扭矩,与自动挡变速器搭配,起步加速超车都占一定优势,“我的车每跑一趟总能比别人提前到两三个小时,可不能小看这省出来的时间,装卸货排队的时间完全够用了。”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司机贾涛

  不仅动力强劲,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可靠性也给贾涛吃了定心丸。他的新车到现在已经跑了8万公里,这个里程数还不足以检验发动机的可靠性,“我对东风康明斯发动机信心十足,以前开东风车,跑了八十万公里发动机都没大修过,小毛病都很少出,可靠得很。放在这辆乘龙身上肯定也没问题。”

  对于即将到来的“双十一”、“双十二”大型购物节,贾涛说他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不挑人不惧市区路况 百公里油耗仅26.5L

  放眼现在,运价低油价高,开源节流、降本增效是保证运营收益的手段之一。身为资深老司机的贾涛,时刻精打细算着,“多跑一趟就多挣一份钱,我的这辆车百公里省两三个油,单程下来可就是几百元的差别。”

  高速爬坡,市区走走停停,贾涛的运输路况可谓是油耗的“天敌”。即使这样,搭载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东风柳汽6X4智享版H7百公里平均油耗仍在26.5L上下,较同级别机型百公里节省2~3L不成问题,“这还是没跑出公里数情况下的表现,而且东风康明斯发动机不挑人,无论是我开还是司机开,油耗水平还是一样的低,这一点是很多发动机无法相比的。”买车到现在,贾涛说和朋友的车相比,三个月将近能省下8000元的油费。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

  如果说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强劲动力保证了贾涛的运输效率,油耗低可靠性高为他降低了运营成本,那么超低的NVH就是他运输路上的“解压剂”。贾涛说:“没有发动机的轰鸣声,开车简直是一种享受,而且换班休息时也能获得更佳的安宁,精神饱满才能安全驾驶。”

  一款好的发动机带来的幸福指数有多大,贾涛说:“我给九十九分,那一分留给东风康明斯‘老友’用来更上一层楼。”十年不是终点,长情才是最佳,愿贾涛在东风康明斯的陪伴下,运输生意越来越火爆!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

来源:东风康明斯DCEC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东风康明斯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