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解放动力311用户日再起新程 上一代获奖者有何评说?

  有人说90后是最被诟病的一代人,在他们的身上看不到老一辈人吃苦耐劳的身影,其实不然,南橘北枳,不同的环境和职业都会有新一代90后的闪耀光点。

90后徐广龙是2021年解放动力311用户活动日一等奖的获得者,在他的身上你会看到家庭与社会所赋予的责任被他一肩挑之,所搭载的解放动力奥威11L发动机是他前行路上的见证者,亦是相互同行的承担者。

被幸运眷顾着的解放动力用户

与徐广龙的相识源于2022年解放动力311用户活动日再次开启的前夕。作为2021年解放动力311用户活动日的幸运儿,徐广龙获得了一台解放动力奥威11L发动机。

“在我刚刚购车的时候就在解放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下载了解放行的APP,说是这上面会不定期的有福利和活动,我当时只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玩一玩,就报名了咱们解放动力311活动的抽奖,还真没想到,我居然成了那个幸运者。”

采访中徐广龙眉飞色舞的讲述着当时中奖时的神情,看得出当时的他会比现在更激动。据他所说,当初刚刚接到自己中奖消息的时候是不相信的,在反复确认后,他才激动的将消息告诉给家人。

“能不激动嘛,长这么大除了骗子跟我说中了这么大奖还没有实际体验过呢?这可是一台发动机呢!解放动力不但发动机做的好,对用户是真的不错!”徐广龙幽默道。

正如徐广龙所言,解放动力自2015年311狂欢节创建开始,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用真芯搭建一条企业与用户间的心路,如今,这条路已经走了7年。徐广龙2020年购车,2021年中奖,对用户的回馈,解放动力向来不遗余力。

当然,与用户建立真心通道的基础必然是源于众多如徐广龙一样对解放动力无比信赖与喜爱的卡车司机,而信赖的保障必然是以产品力为前提。

解放动力成了他守候家庭的光

作为90后货运行业的代表,徐广龙很早就开始从事货运行业,从小货车一直开到了大货车,搭载解放动力奥威11L发动机的J6P是他目前运输生涯的巅峰,所以,他对解放动力的认识和体验无比清晰。

“之前因为比较年轻,我父亲说我不是很稳重,所以一直开的都是小货车,这台解放J6P算是我的第一台重型货车,当初买车的时候也有好多人给我推荐,说是这个品牌好,那个品牌好,我当时都没有信,我觉得对一款车而言,发动机是其中的重点,别的方面其实相差不是很多。”

90后的徐广龙没有选择听从别人的推荐而是自己在网上多方打探,最终选择搭载解放动力奥威11L 460马力发动机的J6P作为自己征战长途货运领域的武器,自2020年购车到如今,20多万公里的里程数已经证明了他的选择。

“我觉得我的选择是正确的,目前为止,发动机从来没出过问题,平时我都是拉的铝合金之类的重货,但无论是起步,还是上下坡都十分顺畅,和同行相比从来都是优秀的那一个。而且,开解放的车,家里人也更放心一些。”

不仅如此,解放动力发动机出色的节油效果更是为徐广龙所称道。他讲到,平时大部分货物都是运往河北或是江西一带,路况只能说是一般,这样的情况下百公里油耗大约在28L左右,走下道也不会超过30L油耗,相比于一起送货的同行,基本上每一程都可以节省200元左右。

“每次节省下来的油耗费用,我都会给孩子买些玩具,给家里人买些好吃的,我觉得自己辛苦赚钱不就是为了家里人能够过的更幸福些嘛,这些节省下来的钱我总会觉得是自己辛苦之外得到的,花起来和中奖是一样的,特别高兴,也越发证明自己选择解放动力发动机是最正确的。”

天下卡友多辛苦,徐广龙亦不例外,一个人开车,一个人吃饭,一个人装卸货,他说一直以来都是自己一个人,虽然每天都在工作却从来没见过自己工作时的样子,采访的过程中,他希望能够将拍摄到的视频发给他一份,算是记录下自己的生活,他也说到像解放动力这样安心做好产品,真心回馈用户的品牌真不多,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讲述让更多的卡友兄弟得到实惠,说完便趁着星光踏上了送货的旅程。

而今,2022年解放动力311用户活动日再次开启,这次的幸运儿又会是谁呢?

来源:卡车网 作者:齐静春
文章关键词: 解放动力 311用户日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解放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解放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