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捷报!解放动力在两大国赛斩获佳绩!

  日前,2022“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通用技术杯”数控多轴加工大赛落下帷幕,解放动力5名选手首次代表一汽解放参赛并全部获奖。
解放动力,发动机

  其中,生产部周明、共轨制造部胡明亮、大柴工厂郑继有获得二等奖;重机部王铭锴、生产部曹钧获得三等奖。一汽解放代表团获得优秀组织奖。

解放动力,发动机

  “通用技术杯”数控多轴加工大赛是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的一项重要赛事,是我国举办的高档次数控机床加工赛事,是机械加工领域的一场高水平角逐和检阅,也是优秀技能人才学习和切磋的重要平台。

解放动力,发动机

  此次大赛考察选手的识图能力、现代加工理念以及零件精度、加工细节、工艺过程控制等。解放动力派出5名选手,代表一汽解放与全国中央企业成员单位及高等院校的25支代表队百名选手激烈角逐。

解放动力,发动机

解放动力,发动机

  赛场上,选手们沉着冷静,自信展示他们在机械加工领域的精湛技能,完成了一场高水平竞技并斩获佳绩。

  另悉,在刚刚结束的2022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上汽通用别克杯”全国第四届汽车发动机装调工职业技能竞赛中,解放动力7名选手获奖。

解放动力,发动机

解放动力,发动机

解放动力,发动机

  其中,大柴工厂李春寅获得柴油组优胜二等奖,装配车间陈香山获得柴油组优胜三等奖,重机部杨云、装配车间许达、研发部肖玉波、营销服务部孙长魁、大柴工厂王鹏获得个人优秀奖。

解放动力,发动机

  解放动力获得组委会颁发的“最佳组织奖”“特别支持奖”。参与执裁的4名裁判员王燕、朱金林、张超、陆晓飞获得“优秀裁判员”称号。

  今后,解放动力将继续积极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人才强国与创新驱动战略,持续为优秀人才学习和切磋提供平台,培养与推动员工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为做强中国汽车产业贡献更大力量!

来源:解放动力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解放动力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解放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解放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