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环卫车 >

福田普罗科关爱环卫工人在行动

  中国卡车网2022年11月15日获悉,福田普罗科百余辆新能源环卫车成功交付北京昌平区城市管理委员会,其中包括洗扫车、低压清洗车、以及路面养护车等多款车型。于北京昌平举办的驾驶技能“大比武”技能大赛,不仅为环卫工人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也进一步提升了环卫工人的业务能力,员工们积极踊跃的参与,发扬敢于争先、勇于争胜的拼搏精神,也为宣传环卫事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福田普罗科心系环卫工人,再次走进北京昌平永安环卫,为环卫工人送上暖冬礼物,让一线劳动者们真切感受到幸福感和归属感。

  爱心凝聚 情暖环卫

  随着冷空气的加强,气温下降的趋势加快,为表达对一线环卫工人的关心与关爱,福田普罗科“送爱心 暖人心” 关爱环卫工人在行动首站在北京昌平拉开帷幕。以送物资,汽车保养维护培训等方式积极开展“暖冬行动”,为环卫工人们送去冬日里的温暖。感谢环卫工人为城市的整洁美丽付出的辛勤劳动,也表达了福田普罗科对环卫工人为环境所付出劳动的尊重、认可和感谢,传递社会的温暖和正能量。

北京昌平永安环卫为福田普罗科送上锦旗北京昌平永安环卫为福田普罗科送上锦旗

  专项培训 提效保质

  此次活动除送物资外,也对冬季环卫车养护,检修进行培训讲解。活动现场服务工程师首先对车辆各项安全操作规程及注意事项进行讲解,并对作业机械部位工作原理及结构形式、重要零部件的易损原因、保养与维护周期、方法等重要知识点进行深入剖析,通过理论讲解、交流互动的方式,增强了培训效果,提高了环卫工人使用、维修保养方面的知识与技能。

  本次检修培训于环卫车养护,针对性强、受教面广,有利于培养驾驶员养成正确操作习惯及提高对其车辆使用、维修保养的职业化水平,也确保作业车辆在严冬能安全高效工作。培训人员还悉心叮嘱他们工作时注意防寒保暖,尤其是在早晚温度低的时候适时添加衣物,保证身心健康。

  暖冬行动 持续发力

  本次在北京昌平举行的冬季送温暖活动对环卫工人身心带来关怀的同时,也有利于环卫工人提高维修保养的职业技能,受到广泛群众的高度认可。

  福田普罗科致敬城市美容师,给致力于一线的环卫工作者带来冬日的丝丝温暖,传递着文明的精神和城市的温度。暖冬行动后续将在山东、湖南等地陆续开启。

  福田普罗科情暖冬日,从用户角度出发,踏实做好基础服务,保障广大用户能度过一个温暖冬日。秉持“守护城市环境 科技领先一步”的品牌理念,依靠福田普罗科深厚的技术底蕴,深耕用户,专研核心科技,不断升级产品、技术、服务,在新能源环卫车发展的浪潮中稳步前进,助力新能源环卫车在领域的绿色生态可持续发展。

来源:福田普罗科 作者:FUN
文章关键词: 福田普罗科 环卫车 扫路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