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环卫车 >

确认过眼神是对的车 2018环卫展福田普罗科和你“对眼”

  说起环卫车辆,很对人立马就能想到大街上播放着音乐的洒水车和环卫站里的垃圾运输车。但若说起福田普罗科,可能就有人不知道它来自何处以及旗下有何产品了。而正巧,在此次“2018京津冀第十九届国际环保、环卫与市政清洗设备设施展览会”上,来自福田普罗科的环卫产品既展现了新型环卫装备,也彻底满足了现场观众对福田普罗科的好奇心。
2018京津冀环卫展福田普罗科展台2018京津冀环卫展福田普罗科展台

  福田普罗科作为一家环卫设备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厂家,通过引进、吸收国外生产制造技术,打破了国外先进环卫设备与国内环卫要求壁水土不服的壁垒。并且通过环卫新产品、新技术的开发应用,彻底解决环卫行业在产品使用过程中的后顾之忧。而在本次展会上,福田普罗科以福田汽车为底盘所打造的环卫车辆在产品力上表现上着实令人称赞。

福田普罗科 8T扫路车福田普罗科 8T扫路车

  四扫盘+强力滚扫 8T扫路车开启超强清洗模式

  以本次出展的福田普罗科(BROCK) 8T扫路车为例,与市场上常见的环卫车辆相比,BROCK 8T扫路车风机流量大、流速高,噪音低,强力滚扫,冲洗,吸取组合作业模式,可有效清除5.1米宽度范围内的路面垃圾,核心零部件关键寿命较传统清扫车提高50%。

福田普罗科 8T扫路车四扫盘福田普罗科 8T扫路车四扫盘

  并且福田普罗科8T扫路车还采用了BROCK独有的四扫盘、双窄吸嘴,作业宽度适时可调,具备超宽的清扫宽度(达 5.1米)及超强的清扫吸取能力,非常适合高速公路、环城公路、高等级公路、城市主干道等路面的高速、长距离清扫保洁作业,尤其适用于污染严重路面的清扫工作。在如今城市人口、车流量不断增加的当下,长时间、高强度的扫路作业已成为城镇环保工作的一大特点。这也是福田普罗科BROCK 8T扫路车在此次展会上备受关注的主要原因。

福田普罗科12T垃圾压缩车福田普罗科12T垃圾压缩车

  双向压缩+缓冲稳流 12T垃圾压缩车提高转运效率

  当然,福田普罗科除了带来一款8T扫路车,在垃圾运输车方面同样有一款产品也备受关注,它就是BROCK 12T垃圾压缩车。根据现场工作人员的介绍,BROCK 12T垃圾压缩车可通过机电液配合实现双向垃圾压缩功能,在实现大容量转运功能的同时采用了多重防渗漏设计,杜绝转运过程中的二次污染。带缓冲稳流及多重作业保护的液压系统和欧洲技术E系列轻量化高效后桥的BROCK 12T垃圾压缩车装填效率更高,适应于城市主干道、居民小区及大型集贸市场的生活垃圾收集和转运。

福田普罗科12T垃圾压缩车福田普罗科12T垃圾压缩车

  另外在服务方面,福田普罗科还具有其它环卫车辆生产企业所没有的优势,通过将福田普罗科与福田汽车售后服务体系相融合,福田普罗科拥有三千多家专修服务网点和24小时值守的服务保证,让其在整个环卫车领域中真正做到底盘与上装在车辆维护与维修的一站式,有效规避了客户一车找两家的售后顾虑,保证用户全程无忧。

  “以产品推动用户体验,以技术带动环卫装备升级”,这是福田普罗科在环卫领域所推崇的经营理念,福田普罗科的责任不仅仅是用户,更重要的是环卫行业装备升级已经迫在眉睫。而眼下,福田普罗科所要做的是让高品质、优质量、强服务的环卫产品带给用户优质体验的同时,引领整个环卫装备制造业的升级与改造。

来源:卡车网 作者:万波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