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梅西诠释当代球王魅力 大运V9展现旗舰重卡实力

2022年12月1日,梅西率领阿根廷队2:0战胜波兰队,昂首挺进卡塔尔世界杯16强,梅西再次用实力证明了当代球王的魅力。

至此梅西代表国家队已经出战了167场比赛,打进了93球收获53次助攻,场均制造0.87球的超高效率,几乎无人不为之注目。再次体现了关键时刻还是靠梅西,他不会让人失望。

在卡车界,同样有这样的传奇,大运重卡V9作为民营重卡第一旗舰,带领大运V系列家族产品乘风破浪,靠比肩进口重卡的高品质、高性能和高舒适驾乘体验傲视群雄,不断取得一个又一个崭新的行业记录。

稳稳的幸福 梅西和V9一样让人放心

卡塔尔世界杯是梅西的凤凰涅槃之路,挽狂澜于既倒,扶大厦之将倾,为亿万球迷、也为阿根廷延续了大力神杯之梦。在第一场比赛阿根廷爆冷输给沙特队,把潘帕斯雄鹰那展翅飞翔的高傲之心委顿于地。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第二场比赛,当梅西一记无解贴地斩惊起全场8万多球迷的狂喜,当记分牌上显示巨大的2:0之际,潘帕斯雄鹰继续高傲的飞翔在卡塔尔球场,第三场比赛再胜出线,梅西给人的就是稳稳的安全感。

在安全感上,大运旗舰V9也带给用户梅西一样的牢靠感,长途物流,平均每天上千公里的驰骋距离,各种天气各种路况再加上卡车人的精力问题,对运输的安全性提出很高的要求,大运V9从内到外把安全防范做到了极致。

大运V9车外的电动后视镜、广角镜、下视镜一应俱全,让驾驶员拥有良好的视野。并标配透镜光源,整体亮度提升近50%,即便在冬季容易遇到沙尘、雾霾天气,也能保证良好的视线,LED日行灯、辅助转向灯在多变工况下也能提升行车安全。

更有标配TPMS胎压监测系统,为行驶提供有效的安全保障,ESC电子稳定性控制系统,复杂路段也可一路畅行,EPB电子驻车系统,比传统拉杆手刹更安全,LDWS车道偏离预警+FCW前防撞预警,紧急时刻提醒卡车人注意安全。

并且中控台醒目位置还标配了自带Autohold功能的电子手刹,停车后手刹功能自动开启,车辆起步后系统会自动断开刹车,这些功能开关,都布置在储物格下方区域,根据使用频率进行合理分区,很容易找到。遇到紧急求救情况,还可以按驾驶室的SOS开关发送车辆位置信息,同时自动拨打服务中心电话,实现即时通讯,为卡车人提供强大的后台安全支持。

有了梅西和大运V9,就有了稳稳的幸福。

内心的期待梅西和V9都不负众望

哪位球星的球迷最多,梅西在现今是王者的存在。11月14日,梅西抵达阿布扎比参加了首次训练课。这也成为了人们“追星”的一次机会,有大约1.5万名球迷特意赶到现场观看训练。

球迷的疯狂远不止于此,此前有四名阿根廷球迷,为了支持梅西,他们从南非出发,历时177天,穿行了15个国家,骑行1万公里最终抵达卡塔尔,“希望亲眼见证阿根廷时隔36年之后第三次捧起世界杯。”

梅西就是这样让人痴迷,而常年累月的跑长途运输,很多卡友待在驾驶室的时间比在自己家中的时间,要长很多,很多卡车人还是夫妻两个一同运输,卡车的舒适温馨就非常必须,只有这样才能让卡友痴迷卡车。

大运重卡V9在舒适方面用足了劲,还非常走心。大运V9采用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其皮纹和质感更显内饰的高端典雅,中控台采用软质包裹仪表盘,提升质感和舒适度。主驾驶配备了可调节气囊座椅,标配电加热、通风功能可以适应四季温差变化,双级腰托在跑长途颠簸工况下可以有效降低驾驶疲劳。

并且V9平地板驾驶室的有效高度达到2040mm,意味着卡友在室内驻车休息时可以在车内自由活动,可选装的驻车冰箱也改善了用户长途行车的生活。仪表盘显示屏是12寸,中控多媒体大屏是10.1寸,装配6个高端扬声器,提升车型音频播放的效果和品质,听音乐看电视都很舒服。

卡友以车为家,驾驶室休息区域就很重要,大运V9的后排宽体卧铺空间大,上下铺的垫子都采用弹簧材料,提高卧铺舒适度,减轻驾驶疲劳。并采用EPP新材料轻量化设计,降重省油,敞开式新结构中间储物盒,存储更便捷。

难怪卡友对大运V9痴迷,这处处为卡友着想的走心设计,能让卡友更轻松的挣大钱,就像球迷喜欢梅西,是因为梅西能带给他们更多的期望和心满意足。

科技与狠活,梅西和V9实力担当

梅西带球能力超强,身行非常灵活,带球过程当中,要想断下单对单他脚下的球几乎比进球还难,他出脚频率极快,这也是他能在人缝当中来去自如的资本,打门极其精准,几乎指哪打哪。

梅西这样的科技与狠活,大运V9同样拥有,在智能化方面,大运V9采用全自动恒温恒湿控制的自动空调,标配的10.1寸可触控液晶显示屏,除了各种导航娱乐功能,还具备自动空调的温度调节功能。

并且多功能方向盘提供影音娱乐、巡航定速、蓝牙电话等功能,发动机还结合智能节油的多态节油开关,大运V9可以智能调整动力输出功率,更省油。

梅西成为球王,不但靠俊朗的外表,还有强大的内心,以及脚下的科技与狠活,大运V9同样拥有颜值超高、超级动力链和终身质保,关键是实实在在为卡友着想,从内到外全套的走心设计,作为卡友的移动温暖之家,未来也将展现更强的王者风范。

来源:卡车网 作者:李发鑫
文章关键词: 大运重卡 大运V9 国六 世界杯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大运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大运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