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产品技术升级推动绿色转型 汉马科技稳固新能源重卡头部地位

  2022年的“余额”已经不多,回顾这一年里汉马科技在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的全面赋能下,坚定不移地贯彻绿色转型升级的企业发展战略,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身处行业变革的浪潮中,汉马科技充分发挥自身在新能源领域技术积累雄厚、产品布局广、品牌口碑好的优势,逐步成为国内新能源重卡行业中不可忽视的中坚力量。
汉马科技

  立足产业集群龙头核心 稳步推进企业绿色转型

  发展新能源汽车是重要国策之一,也是我国从汽车大国迈向汽车强国的必由之路。经多年发展,安徽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具有一定的先发优势,以新能源整车产品为主导的协同发展态势已基本确立,产销量居中部第一、全国前列。省内以汉马科技为首的商用车企业,通过掌握核心关键技术,对带动上下游周边产业链企业发展起到了关键作用

  明确发展方向,坚定推进新能源化战略,汉马科技在绿色转型上稳扎稳打。今年6月,汉马科技发布公告表示,计划于2025年停产传统燃油车,将专注于新能源、清洁能源汽车业务,标志着在吉利新能源商用车持续赋能下,汉马科技在绿色转型中迈出了重要一步。紧接着8月份,汉马科技新能源商用车生产研发项目正式开工,预计2023年竣工投产,年产能10000辆新能源商用车。新基地的建设将加速鞍山打造新能源汽车“整车-产业链-产业集群”格局,以汉马科技首的“龙头+配套”发展模式,将成为安徽省“十四五”打造一批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区和产业基地中的重要一环。

汉马科技搅拌车

  新平台、新技术创新升级 新产品引领行业市场

  2020年汉马科技在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的赋能下,实现从产业生态、资本、研发、营销、运营等方面的全面升级,为汉马科技今年的新品大爆发埋下伏笔。

  今年8月,汉马科技率先推出了基于乘用车理念,为高效智慧干线物流而生的华菱S11/X9重卡产品。新车以年轻化用户为目标,通过对新生代用户需求的深入了解,开启了国内重卡乘用化的先河,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在一贯优势的专用车领域,汉马科技今年重磅推出了华菱M7重卡平台,以及在其基础上衍生出搅拌车、自卸车、牵引车等不同车型,最突出的一点是华菱M7重卡平台还可实现对传统燃油和纯电动车的全面兼容。而在汉马科技迅速崛起的新能源重卡领域,近年来也屡屡攻克难题,牢牢掌握了核心关键技术,诸如四电机和电驱桥产品、以及整车H7EV即将上市,汉马科技将引领新能源重卡技术新浪潮。

里汉马科技

  销量稳居市场前茅 新能源重卡头部地位稳固

  在汉马科技强势的新能源市场,作为国内最早涉足这一领域的企业之一,汉马科技率先完成了新能源重卡的技术积淀和产品布局,在国内刚刚起步的新能源重卡市场中展露峥嵘。汉马科技通过与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研发系统融合,获得技术支持与资源共享。目前,汉马科技新能源重卡销量占总销量比重达到48.4%,而去年同期仅为8.5%,转型发展效果显著。

  截至今年10月,汉马科技新能源重卡累积销量名列行业前三,同比增长176%,新能源牵引车市场汉马科技继续稳居行业第一。作为拳头产品的华菱换电牵引车和星马电动搅拌车保持着行业市场销量领先,全年订单不断,年底前更出现一波大单交付高潮,产品用户遍布全国,被广泛应用于钢厂、电厂、矿山、港口、城建渣土运输、商砼运输等场景,用实力赢得了用户的认可。同时,汉马科技在多能源化绿色动力产品方面加大投入力度,推出了绿色甲醇、甲醇增程、智能纯电等多类产品,并构建起完善的生态运营圈,更进一步巩固了汉马科技在新能源重卡市场的头部地位。

里汉马科技

  如今的汉马科技,坚定不移稳扎稳打的推进企业绿色转型,依托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赋能带来的资源整合,持续巩固在新能源领域的优势地位。可以预见,在当下商用车从燃油到新能源的转换过程中,汉马科技始终以用户的需求为中心,不断升级产品技术,以稳步高质量发展的姿态,在行业转型变革的道路上站得更高、走得更远。

来源:汉马科技 作者:FUN
文章关键词: 汉马科技 新能源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汉马科技,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汉马科技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