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中国重汽汕德卡多地火爆交付 德系品质创造高效神话

2022年12月4日中国卡车网获悉,中国重汽汕德卡大客户交车活动在四川成功进行,10辆崭新的汕德卡危化品牵引车顺利完成批量交付。值得注意的是,同样的火爆场面也在山东、江苏、上海、安徽等多地陆续上演。整个11月,汕德卡销售捷报频传,在多地掀起交车热潮,助力客户高效创富2022,逐梦2023。

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高端重卡品牌,汕德卡上市9年来,始终致力于以高效全勤的德系品质、客户至上的用车体验、“亲人服务”的全周期赋能,助力客户开启高价值运营,在行业的更迭中持续受到终端用户认可。2022年,汕德卡推出C9H和G7S两款新品,成为汕德卡从“进口替代”加速迈向“进口超越”的重要里程碑,新产品上市以来,极致高效、可靠的品质在实际运营中不断得到印证。在近期举办的2022-2023年度中国物流与商用车“赢运之骥”评选中,汕德卡C9H荣获年度“赢运之星——智能高端重卡标杆”奖项!

论高效 只认汕德卡

随着年终购物狂欢季到来,国内消费市场加速回暖,带动国内货运物流逐渐向好。运输装备够给力,创富方能事半功倍,在可靠性方面,汕德卡从产品设计、装配工艺、生产管理、试验验证到产品释放,完全采用德国标准,由世界顶尖工艺打造,与德国曼共享全球顶配供应链体系,国六试验里程累积超2000万公里,可靠性全面超越欧洲标准,从整车到细节全面比肩进口重卡,“高效王中王”品质可满足车队“人停车不停”运营需求,成为物流行业的首选装备。

由全新平台打造的汕德卡C9H,实现了150余项软硬件升级,涵盖发动机模块化设计、使用寿命、换油周期、产品通用性等诸多维度。基于汕德卡G7升级而来的G7S则围绕驾驶室内饰、动力总成、电器配置、整车轻量化和可靠性实现了6大升级以及131项提升点,为卡友带来乐享体验。

河南某物流公司作为汕德卡大客户,对车辆的可靠品质极有发言权,车队管理者崔队长表示:“实践证明,汕德卡一年仅燃料费用就能省下七八万,第一批汕德卡已经行驶超过100万公里,但是车还是跟新的一样。车辆运营中如果遇到问题,只需要打个电话,亲人服务就会帮助我们高效解决问题,非常信得过!”百万公里,驭见品质,汕德卡的超凡品质,让客户的汕耀旅程熠熠生辉。

论节油 只服汕德卡

车辆的节油性能直接决定降本效果,进而影响卡友的收益水平。在节油方面,汕德卡C9H、G7S搭载中国重汽专属超高热效率发动机,经济区域更宽泛,细分工况更省油,匹配第七代S-AMT16智能变速箱和超高传动效率曼车桥,在最新一代潍柴本体热效率52.28%的柴油发动机的加持下,无极S动力链高效综合节油15.5%;配合完美空气动力学设计,风阻系数0.495更节油,在油价高企的当下,以节油黑科技让卡友的钱袋子鼓起来。

汪师傅自购入汕德卡以来,累计已行驶2.6万公里,运输路线涵盖多山的川地,同样在车货总重45吨的前提下,油耗仅为25.64L/100KM,近年来,随着市场份额的提升,汕德卡高效、节油的形象也愈发深入人心。

论舒适 必须是汕德卡

汕德卡销量节节攀高,高端舒适的驾乘体验是取胜因素之一。在舒适性方面,汕德卡C9H、G7S驾驶室以超高颜值、绝佳视野、超优内饰布局、顶级安全等刷新重卡驾驶室舒适新高度;配备12.3寸智能中控屏、自动大灯、雨量监测自动雨刷、航空式仪表台、减震座椅、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极致温控空调、电动天窗等豪华轿车级配置,全面引领行业的超低52分贝静谧体验,带来尊享驾乘;欧式平地板、宽大卧铺、超大储物空间、小桌板、车载冰箱等设计为卡友打造舒适如家的体验。

卡友郭师傅在生活品质上一向颇为讲究,常年与车为伴的他,对车辆的舒适性和安全性都有着较高的要求,汕德卡带来的智能、舒适、温暖的驾乘体验,令“挑剔”的郭师傅都不禁竖起了大拇指。

上市9年销售20余万辆,行业首创5年200万公里高效运营重卡品牌,汕德卡步履不停,即便本已出色,也要不断超越;中国重汽汕德卡以精益求精的创新理念,秉持“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核心价值观,坚持以行业最前沿科技进行产品赋能,助力卡友高效无忧创富,开创美好未来。

来源:重汽汕德卡 作者:lil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汕德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汕德卡G7S 一个退伍军人的选择

    03:27
  • 徐州用户王冬点赞汕德卡G7S

    03:24
  • 汕德卡LNG牵引车 让安徽亳州用户邵威威很满意

    03:26
  • 汕德卡G7H合肥上市

    01:38
  • 速看!汕德卡C9H-H超高顶驾驶室来了

    02:28
  • 即将出口澳大利亚的右舵汕德卡C9H来了!

    01:03
  • 荣耀十年 重汽汕德卡亮点车型大盘点

    03:11
  • 十年磨一剑 重汽汕德卡再续新辉煌

    01:35
  • 最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丁大勇与汕德卡G7S的汕耀人生

    03:07
相关文章
重汽汕德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