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这买车阵势,全家人提要求,只能选大运V9了!

王师傅忙忙碌碌辛苦了一年,想买辆新车回家过年,当然要听听全家人的意思。

好面子的丈母娘说,得买一辆颜值高的;实用主义的老丈人说,得买个开起来舒适的;强调安全的媳妇说,得买辆智能的;而王师傅自己,当然是想要个动力强劲、出勤率高的重卡,这下怎么办呢?

大运V9重卡帮你全部搞定!

超高颜值 倍儿有面

大运V9多颜色可选,前脸采用“X”型设计,看起来非常威猛;两侧搭配钻石切割型一体式前大灯,犀利有神;棱角分明、动感凌厉的车身线条,营造出蓄势待发的气势,极具视觉冲击力,让人过目不忘,轻松搞定丈母娘。

高端内饰 舒适满分

大运V9的超大平地板驾驶室,内部高度达到2040mm,在车内可自由活动。主驾配备了可调节气囊座椅,自带双级腰托和电加热、通风功能。后排宽体卧铺、超过1000L的储物容量、车载冰箱、220V生活电源等满足生活所需的小细节,老丈人都夸“和家一样舒适”。

至臻品质 智能安全

大运V9驾驶室坚实牢固,抗撞击和抗外力压迫能力强,集各种先进的主动安全系统于一身,标配LDWS(车道偏离预警)、FCW(前碰撞预警)、TPMS(胎压监测)、EBS(电子制动控制系统)等安全装置。电动后视镜、广角镜、下视镜一应俱全,四方位摄像头,实时监控,轻松远离“视野盲区”。卡友们出门在外,有大运V9,自己更安全,家人更放心。

澎湃动力 高效节能

大运V9搭载“康明斯发动机+集成式法士特自动挡变速箱+小速比后桥”这一实力组合,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高达560马力,最大输出扭矩2600N·m,同时匹配710L+400L的超大油箱,足以实现3000公里以上的超长续航,动力强、时效快、油耗低。

王师傅特别满意,全家人都催他,快把V9买回家。

来源:大运V9 作者:lily
文章关键词: 大运重卡 大运V9 国六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大运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大运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