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高端重卡又添新惊喜,乘龙H7房车版打造豪华浴室

对绝大部分人来说,洗澡是再平常不过的事,而对于跑中长途货运的卡车司机来说,这件平常事却显得相当困难,尤其在长时间等货、堵车等不方便下车的时候,经常几天都洗不了一次澡。最近,国内知名商用车企业东风柳汽,为中长途卡友带来一款高品质舒享级牵引房车——乘龙H7房车版,把豪华浴室搬上车,让卡友能够随时随地洗去一身疲惫,享受干净、清爽的货运生活。

浴室设置在副驾正后方,这原本是卧铺所处,但乘龙H7房车版通过巧妙的抽拉式卧铺设计,为浴室腾出了所需空间。既能满足浴室布置的需求,又不影响卧铺的使用。

浴室整体为半封闭式结构,浅色饰板带来明亮的光线和空间放大的效果。配有精美的浴帘,能提供良好的私密空间,并设置了衣帽钩,能够放置换洗的衣物。顶部装有带照明功能的排气扇,夜间不摸黑;折叠洗手台,不占用车内空间,上面带有淋浴花洒,方便淋浴;还有一块贴心的镜子,能够让卡友在洗完澡后整理面容。

整车搭载了100L大容量的净水箱以及800W车载速热热水器,由安装在驾驶室后方的5度大容量锂电池提供电力,一次能够满足2-3人洗澡所用的热水,让卡友随时随地享受24小时热水澡的畅快感。

除了浴室,乘龙H7房车版还贴心的设置了移动厨房。中长途卡车司机大多比较节省,不会选择在服务区就餐,但因为车上没有做饭的条件,只能顿顿吃泡面,有的甚至以馒头和矿泉水充饥。有了乘龙H7房车版,这一问题也将得到完美的解决。乘龙H7房车版配备了折叠小厨台,以及220V、3000W的插座,可以随时随地热饭炒菜,即便远行在外,也能让卡友吃得健康,吃得省钱。

为满足卡友对家的向往,东风柳汽推出了乘龙T7旅行家;为满足更舒适的长途物流运营体验,再次推出了乘龙H7房车版。在满足卡友需求的路上,乘龙从未止步,这也是乘龙“以用户为中心”理念的最佳写照。

来源:东风柳汽乘龙 作者:lil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