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从质量走向世界雄心豪迈 北汽重卡江苏常州召开B-MARK大会

  2022年12月21-22日,北汽重卡与全球供应商伙伴在北汽商用车南方基地江苏常州隆重集会,召开“从质量走向世界——2023北汽重卡B-MARK大会”。北汽重卡党委书记、总经理吴越俊及经营管理团队出席了本次大会并作了以质量为核心的系列主题报告,与广大伙伴供应商共商质量共建共创的长远发展大计,发布了北汽重卡B-MARK标准与首批免检供应商证书,表彰了B20伙伴供应商,致力于以高质量产品与服务解决方案共同构建中国的世界级重卡品牌。
2023北汽重卡B-MARK大会

  即将过去的2022年里,作为北汽集团“十四五”重大投资计划的商用车项目,北汽重卡顺利完成了企业准入相关工作及全新一代智能重卡首批车型的研发验证,建成了中国重卡行业首个数字孪生智慧工厂,完成了全国销售服务网络的开发,人力资源的开发与培训等各方面工作,并依托北汽商用车坚实的发展基础,以领先的创新与变革能力,为明年北京重卡的产品上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23北汽重卡B-MARK大会

  本次北汽重卡B-MARK大会的顺利召开,意味着北汽重卡不仅在产品创造质量战略指引下建立了行业质量第一的目标,更通过一系列精准的研发战略举措,实现了精准定义、精准开发,去除冗余成本、消除灰度质量,成功提档升级,构筑起高质量发展的技术体系与世界一流的供应商体系和队伍,营造公平、透明、廉洁的供应商生态,通过产品、质量、技术、成本等方面与供应商共建,打造高质量、低成本的标杆,以高质量的永恒生命力与创造力打造核心竞争力,重新定义重卡价值,重塑世界重卡行业格局!

2023北汽重卡B-MARK大会

  本次会上,北汽重卡党委书记、总经理吴越俊高屋建瓴地阐述了北汽重卡高质量低成本发展之路,解读了质量及供应链战略。吴总在报告指出,当前重卡行业正在经历大变革,而质量是竞争的本质,是企业的生命。北汽重卡要走适合自己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将高质量作为北汽重卡产品永恒的生命贯穿各项业务战略,并作为与供应商开展合作的先决条件和永远的主题,要向管理创新要成本要质量,把质量当成一种习惯,创出一条高质量的发展之路,实现共创、共享、共赢,从质量走向世界的全新局面。

2023北汽重卡B-MARK大会

  随后,北汽重卡副总裁、技术中心主任林梅友分享了北汽重卡产品创造中的质量战略与目标,介绍了北汽重卡精准的研发战略举措,展现了精准定义、精准开发,去除冗余成本、消除灰度质量等管理思想,也正式透露了首批车型将在明年三月正式上市。

2023北汽重卡B-MARK大会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会上北汽重卡质量总监张春彬首次公布了北汽重卡在行业首创的B-MARK认证标准。供应商绩效以“质量”作为唯一评价标准,根据零部件全生命周期内的质量表现进行绩效评定,并作为优选劣汰及B-MARK认证的重要依据。基于供应商、工人、工程师“三类人”,北汽重卡通过九维度B-MARK评价标准对供应商质量保证能力进行判定,最终10家供应商荣获B-MARK首批免检供应商证书。

2023北汽重卡B-MARK大会

  会上,北汽重卡采购总监魏广分享了北汽重卡采购质量报告,强调合作共赢,品质先行,确保高质量在采购与质量环节实施落地。

2023北汽重卡B-MARK大会

  同时,北汽重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青波则分享了北汽重卡公开透明、精准监督的廉政采购体系,强调只有供货质量是我们绩效评价的唯一标准,也是我们优胜劣汰供应商的唯一标准,清正廉明的商业环境将保障北汽重卡战略的全面落地,实行各项精准目标与绩效评定均依规公开透明管理确保高质量等。

  最后,会议进入北汽重卡B20伙伴供应商颁奖环节,重点表彰在质量管控、产品开发与技术创新等方面表现卓越,贡献突出的供应商。

2023北汽重卡B-MARK大会2023北汽重卡B-MARK大会

  本次B-MARK大会将是一个新的起点,北汽重卡将围绕“高质量 低成本 高效率”的前瞻性战略,携手全球供应商伙伴围绕质量创新创变,打造核心竞争力,践行质量合作共赢,从质量走向世界,从北京走向世界!

2023北汽重卡B-MARK大会

  据悉,B-MARK认证管理制度,是北汽重卡对供应商质量保证能力的认证,更是与供应商伙伴共商、共建、共创长远发展大计的有力保障,随着更多供应商伙伴得到B-MARK免检认证,北京重卡必将成为世界重卡市场上一颗耀眼的新星。

2023北汽重卡B-MARK大会

来源:北汽重卡 作者:FUN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北京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低油耗 高品质 北京重卡带郭聚良勇闯天涯

    02:21
  • 北京重卡:让用户价值最大化,开启中国重卡全新时代!

    03:24
  • 北京重卡神操作 2年延保征服10年老北漂

    02:07
  • 破局煤炭运输 万信道路运输公司选择北京重卡

    05:49
  • 北京重卡到底如何?听听用户的声音

    05:16
  • i-Beijing北京数智重卡来了 开启智慧物流

    02:10
  • 北汽重卡:我劝你善良 不要扮猪吃老虎

    03:34
  • 采埃孚助力北京重卡构建卓越的TCO优势

    12:27
  • 北京重卡追梦 奋斗 复兴 让梦想触手可及

    03:14
  • 北京重卡三大智能节油管理系统 让用户更赚钱

    04:20
相关文章
北京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