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动力强、驾乘爽 乘龙H5V载货车分分钟锁住“新鲜”感

  运费可观、时效超高、麻烦事多,绿通运输一直是让卡友们又爱又恨的存在。相比普通货物,绿通货物往往要求新鲜及时,一旦货物没能在规定时间内送达,卡友们辛苦忙碌不说,可能还会赔钱。所以不少从事绿通的卡友都调侃“拉绿通是一场与时间的赛跑”。那么跑绿通如何才能快人一步,轻松“跑赢”?
乘龙H5V牵引车

  针对绿通行业不断升级的用户需求,东风柳汽乘龙不断深研绿通运输痛点,全新推出集“高效、轻量、舒适”于一身的乘龙H5V载货车,为用户提供理想的绿通运输解决方案。

  大马力、轻量化 高效强劲更节油

  为了保障城市的菜篮子,对绿通卡友来说,无论何时都需要在全国各地到处跑,而且路况不一。那么一辆底盘可靠且动力强劲的“伙伴”就显得尤为重要。

  乘龙H5V载货车的超强动力链为卡友带来高时效性,让新鲜果蔬第一时间送达目的地。整车搭载玉柴270马力发动机,峰值扭矩可达1050N.m,动力强劲,高速超车更轻松,充分保障运输时效性。与玉柴大马力发动机匹配的是法士特变速箱,考虑到绿通运输工作强度大,变速箱可以选择AMT自动挡设计,降低频繁的手部动作,动力与舒适兼备。
乘龙H5V牵引车

  在按轴收费、严查超载的当下,动力足、跑得快只是绿通运输的基础,多拉多赚才是征服卡友们的必要条件,因此想在不超载的前提下实现合规多拉,车辆轻量化是关键,乘龙H5V载货车全车大量采用了轻量化设计,应用新材料、新结构、新工艺等六大轻量化技术,另外底盘零部件也大量采用轻量化材质,比如铝合金的油箱、铝合金储气筒、整车底盘自重仅为4.86吨,相较同级的车型自重可降低300公斤左右,进一步提升每趟运输收益。
乘龙H5V牵引车

  内饰设计考究 舒适性领先同级选手

  对于绿通运输的卡友来说,为了保证果蔬食品的新鲜程度,都是尽量缩小休息的时间,把运输的时间压到最短,以达到最大的新鲜度。所以绿通司机经常处于拼命赶路的状态,此时舒适性显得极为重要。
乘龙H5V牵引车

  为了提升卡友的驾乘舒适度,在驾驶室空间上,乘龙H5V载货车采用高顶双卧设计,配备有2.3米宽平地板驾驶室,内高1.93米,空间大,开车不压抑。配置方面,座椅采用航空气囊减震座椅,具有通风加热+按摩功能,卡友可根据自身习惯调节舒适的座椅状态,有效减缓驾驶疲劳度。同时在冬季可充分运用座椅加热功能,无惧冬季严寒。
乘龙H5V牵引车

  除上述所说的优势之外,乘龙H5V载货车还采用全尺寸液晶仪表盘,相比传统指针式仪表,全液晶显示屏的显示效果更加细腻,拥有更强的视觉效果。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拥有定速巡航、蓝牙电话、多媒体音量调节等组合式功能,按键设计紧凑,尤其在行车时可以为卡友带来更多的可行操控体验。多媒体大屏集成手机互联、车联网、空调控制调节、蓝牙音乐、电话、智能语音控制等功能,有效丰富驾驶员的行车生活。
乘龙H5V牵引车

  值得一提的是,乘龙H5V载货车还拥有超大储物空间,除去驾驶室顶部三个大型的储物格外,中控台、副驾驶旁以及手套箱设计了储物格,充分满足了驾驶员日常储物的需求。同时乘龙H5V载货车在卧铺尺寸上下了不少功夫,副驾驶的座椅可以进行180度旋转,然后将折叠的下卧铺打开之后,可以变身为1.1米宽的超大卧铺,另外卧铺较厚的填充物保证了驾驶员能更好的休息。
乘龙H5V牵引车

  动力强、自重轻、内饰配置舒适,乘龙H5V载货车无论是在底盘配置,还是内饰方面,都已经在众多绿通车型当中占据非常明显的优势,如果你还在纠结绿通运输选啥车,那么这款乘龙H5V载货车绝对是您驰骋绿通领域的不二之选。

来源:卡车网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