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非四落地就在此时,东风康明斯“矿卡天团”率先登场

  2022年12月1日,非道路国四标准正式实施,这不仅是排放技术的升级,也将对保护空气环境质量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此项标准的实施将推动我国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放污染控制迈向全新阶段。

  随着非道路国四标准的实施,众多“非四”高手正在赶来的路上,率先亮相的便是东风康明斯“矿卡天团”,性能猛兽,势不可挡,以自身强悍的实力专治各种运矿难题。

  东风康明斯QSZ14 CS3/EU3专用机型

  强“芯”脏,够澎湃,高效动力,蓄势待发,东风康明斯QSZ14 CS3/EU3专用机型可提供动力460马力至560马力,满足中国非道路三阶段,以及欧盟Stage Ⅲ A。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

  东风康明斯QSM15 CS3专用机型

  大功率,更强力,即刻响应,一触即发,东风康明斯QSM15 CS3专用机型,可提供功率563KW,满足中国非道路三阶段。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

  东风康明斯M14/M15Plus CS4专用机型

  动力强,输出猛,矿区高手,不容小觑,东风康明斯M14/M15Plus CS4专用机型,可提供动力460马力至650马力,满足中国非道路四阶段。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

  强悍不止说说而已,高手实力超乎想象,“矿区三杰”,还有很多你不知道性能优势。

  运行可靠性

  高冗余度动力缸设计,对于粉尘环境进行专用设计,高硫燃油适应性增强和电子侦察功能,大功率i-Brake制动系统和电子超速抑制功能。

  液体经济性

  根据全国不同地点和运行环境进行持续优化,先进的燃烧系统,硬件达到国家四阶段油耗要求,基于实际使用的Duty-cycle开发,贴近真实环境。

  动力响应特性

  高扭矩储备系数,定制各海拔响应特性,增强在中低速的响应速度

  专用选件

  综合降噪组件

  纳米燃滤+电子输油泵

  专用大容量金属油底壳

  防尘轮系组件和电器件

  独立后取力组件(12点方向)

  东风康明斯矿卡系列产品,性能可靠,动力强劲,“矿”世高手,陪你争锋!

来源:东风康明斯DCEC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东风康明斯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