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黎明之前备好运输利器 解放动力劲威双子星承载用户全场景运输

梅西夺冠,你的青春是否圆满了?

失利2018,得冠2022,有种支撑他的力量让他风雨中得见彩虹,拼上球王的最后一块蓝图。

对于当前的中国货运市场而言,走过萧条再次看见了黎明的曙光,那么谁又将成为支撑货运人乘风破浪的利器?

解放动力劲威双子星覆盖蓝牌轻卡运输全领域,以优秀品质引领高端轻型动力市场,在经过近一年的市场检验后,赢得了无数城配货运人的信赖。

冷链之星劲威CA4DD3 以效率突破禁区

在当今人们的生活中,一顿火锅的食材随着冷链运输的发达变成了随处可见,但是如何让食材保持着最新鲜的状态,你是否也有心得呢?这一点可以在冷链之星劲威CA4DD3发动机的身上去寻找答案。

其实,在轻卡市场的细分领域中,冷链、绿通等运输场景就是一场有关时间的博弈,提升运输效率,把握运输时效性,将决定着这场博弈的胜负。作为填补原市场中3L机需求的发动机,劲威CA4DD3发动机相比市面上大部分的2.5L发动机有着更为强劲的动力输出,也有着更为高效可靠的品质。

165马力的额定功率、500N.m的最大扭矩,行业最强,1000r便可达330N.m的特性,使得车辆起步快,效率高,而且在任何工况下都有着不错的爬坡能力。

不仅如此,作为解放动力精心打磨之作,劲威CA4DD3同样传承了解放动力的可靠基因。机身采用了耐热合金铸铁双层水套气缸盖,可实现终身不开裂,这对于北方用户的冬季运输来说有着不错的加持。同时,长达70万公里的B10寿命加快了运输效率,提高了车辆的使用价值,也相对减少车辆更新换代频次也相对降低,卡友再也不用担心一些意外故障影响车辆的出勤率啦!

解放动力劲威CA4DD3发动机动力澎湃,高效可靠,是当前市场中冷链、绿通等高附加值运输场景的最佳选择。

城配之星劲威CA4DB2 以实用打动人心

在蓝牌轻卡新规发布后,70%的蓝牌轻卡均选择2.5L发动机,但如此庞大的用户群体所产生的需求也必然是多样的,一种引擎又如何满足不同运输工况的需求呢?

作为与劲威CA4DD3发动机同宗同源的存在,劲威CA4DB2以高性价比主打城配运输领域,是专为城配、快递等物流场景所开发的可靠实用、节油能力强的一款发动机。

劲威CA4DB2发动机模块化标定,外形紧凑,科学降重,整机重量仅有225KG,充分满足商超配送、城配快递等用户对合规多拉的需求。

面对当前高昂油价的冲击,劲威CA4DB2发动机传承解放动力的十大节油技术。采用2000bar高喷射压力,200bar爆压设计,其自身热效率可达43%,循环油耗可比业内竞品低3-5%。在用户的走访调查中发现,搭载劲威CA4DB2发动机的用户在标载运输中一公里大约在7毛钱左右,相比同类型竞品车型每一万公里可多节省300-500元,是真正的降本增效利器。

解放动力劲威双子星发动机覆盖140-165马力主流功率段,在高动力、高可靠和轻量化、低油耗的用户需求方面均进行了深度打造,在当前“双碳战略”与“蓝牌轻卡新政”的时代背景下,对解放动力的品牌与产品来说是一大机遇,顺势而进,引领轻卡动力市场。对用户来说,在当前运输环境发生时,解放动力劲威双子星能够快速承载运输需求,解决运输痛点问题,在不同的细分领域市场内均为用户带来了更好的产品体验。

凛冬散尽,星月长河,跨过2022去迎接新时代的到来,解放动力劲威双子星凭借高品质的产品性能,全场景覆盖的实用性能,在轻卡运力加大的市场需求下,必将迎来属于这两款产品的又一高光时刻。

来源:卡车网 作者:齐静春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解放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解放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