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国六领军 解放动力助力蓝天保卫战

  随着我国经济的高速发展,人民对生活质量要求的不断提高,我国的空气质量急需进一步改善。因此国务院出台了“史上最严”的国六排放法规,其在协调全球技术法规的基础上,延续了欧盟排放标准,融合了美国排放标准后形成了一个全新的技术标准,以应对愈加恶化的环境问题。

相比国五排放标准,新国六对重卡的燃油技术和尾气处理技术,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它要求的国六排放标准重卡发动机有更高的燃油性能。其后处理系统则要设计得更加精密,使排放的尾气要更加洁净,以实现各种有害气体的排放量在国五基础上降低50%的标准。

引领澎湃芯使命,开创绿色新未来,解放动力加强前瞻性技术研究,实现技术引领,坚决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2018年11月,在一汽解放国六技术发布会上,解放动力发布国六系列新品,荣耀登场,解放动力围绕柴油、燃气国六全线布局,六大核心技术,持续引领行业领先水平。

六大芯亮点:

1. 高效燃烧技术:分布式低污染高效燃烧技术,专用电控非对称增压技术,升扭矩达208N·m/L

2. 150万公里长寿命技术:全球首发激光焊接钢活塞领先技术,达成150万公里长寿命

3. 超长保养周期:TOC保养费用降低25%

4. 高效后处理技术:旋流高效混合技术实现SCR效率98%。非对称薄壁、高容灰量DPF技术,实现40万公里免维护

5. 300Kw发动机压缩释放制动技术:可节省保养成本>1万元

6. 智能控制与管理系统:实现全生命周期数字化智能化管理

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作为,中国现存历史最悠久的内燃机企业,以坚持不断的创新与发展,捍卫蓝天保卫战,助力中国内燃机行业做大做强。

未来,我们将继续肩负责任感与使命感,为中国内燃机行业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解放动力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解放动力 国六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解放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解放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