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号角吹响!解放动力打响2023营销第一枪!

  2023年1月2日,迎着新年蓬勃朝气,解放动力动力总成事业部营销服务部,以“奋楫扬帆争朝夕,融域智慧开新局”为主题,召开2023营销战法研讨暨开门红部署会,迅速打响新年“第一枪”。
解放动力 2023
解放动力 2023

  营销服务部业务总监以上领导参加会议,一汽解放动力总成事业部副总经理兼营销服务部部长黄南翔对2023年营销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聚焦一体化融合。快速完成营销组织架构、重组和人员竞聘,明确统一线性管理。

  二是要聚焦开门红目标。上半年按照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力争完成51%进度,同比增长17%。

  三是要用好营销战法。业绩方面,2023年要抢机化危,贯彻“三三制”+“三度”;能力方面,要进一步提升洞察能力、攻坚能力、品牌能力、区域能力;作风方面,要持续强化党建、合规等方面的管理,促进营销业绩不断提升。

解放动力 2023

  事业部营销服务部副部长季建下达营销任务。

  一是转变观念,由发动机向动力总成快速转变;

  二是培训赋能,完成动力总成培训相关资料及培训;

  三是产品策划,完成一款动力总成爆款产品策划;

  四是压力传导,快速进入工作状态,压力层层传导;

  五是激励考核,尝试在重点区域实施挂榜对赌机制。

解放动力 2023

  事业部营销服务部副部长杨洋介绍了2023年市场态势及营销目标。与会人员聚焦机、箱、桥年度营销目标,深入研讨了2023年总体营销战法。

  会后,营销服务部副部长季建以及市场部、主市场管理部、社会卡车销售部、非道路销售部、海外市场部、服务部负责人分别表态发言,表达了昂扬斗志、勇毅前行,全力冲刺2023年开门红的决心。

  当天,营销服务部各区域分公司、办事处同步召开研讨会,聚焦本机构营销目标,开展了深入探讨。

  奋进正当时,砥砺再扬帆,为奋战在一线的营销将士打CALL!2023,必胜!

来源:解放动力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解放动力 2023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解放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解放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