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欧康人物汇:牵手新伙伴,迈向新征程

  俗话说:女怕嫁错郎,男怕入错行,卡车师傅最怕的就是选错发动机!对于卡友而言发动机不仅是一位有温度的朋友,更是发家致富的命根子。一辆车,一款动力,开启一段人生新旅程,一起走进30而立的孙师傅与欧康动力结缘的人生新旅程吧......

  牵手新伙伴

  山东的孙师傅是做水果运输生意的,刚刚进入而立之年,为了迎接自己人生旅途的新开始,孙师傅决定给自己换一辆新车。这一看,目光就聚焦到了朋友搭载欧康动力的奥铃车,“我买奥铃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它搭载的是欧康动力发动机,开过的朋友都推荐,图个安心,更何况是大牌子,品质有保障,油耗低动力足,我是跑长途运输的,一次7、8百公里,欧康动力百公里真的能省1-2升油!”

  最初,孙师傅为了选车也是纠结了许久,听了同行们的建议,又在网上查资料,最后决定去经销商店再对比了解了解。“通过实地了解后,我觉得搭载欧康动力的奥铃速运BUFF版性价比极高,百公里综合油耗十个油左右,470大扭矩,省油还劲足,正好对我心坎上了!”,购入后孙师傅还给自己的新车取了个别称“节油王”。

  收获新体验

  提到自己的“节油王”,孙师傅要从欧康动力的动力性、节油性开始说起,“试车的时候,我就感觉这车起步快加速也快,这就证明发动机好啊。欧康F2.5发动机,燃油经济性高,158大马力,动力强,拉货更多,我拉西瓜这些水果吧,一怕延时,二怕颠簸,欧康动力很给力。而且欧康发动机的可靠性还高,设计寿命最低50万公里,经历客户实际道路6800万公里路试里程,让卡友买的放心。”

  追寻新目标

  自从换了搭载欧康动力的奥铃速运BUFF版,孙师傅充满了干劲,还给自己确定了新的目标,“以前我就想着拉拉水果维持生计,现在看到希望了,定个小目标,慢慢的组车队当老板,给家人更好的生活。”

  未来的日子,欧康动力将不断以客户为中心,精进产品品质,为千千万万个孙师傅源源不断的添加底气拼搏未来!

来源:欧康动力 作者:语天
文章关键词: 欧康动力 蓝牌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欧康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欧康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