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角逐第八届发现信赖鼎新奖 梅赛德斯-奔驰国产重卡胜券在握

在行业内卷严重,用户购车谨慎、运输效率和收益亟需提升的背景下,一辆既能降低全生命周期使用成本,又能持续提升运营收益的车辆至关重要。

为用户举荐值得信赖的TCO运营产品一直是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的宗旨。在中国卡车网举办的第八届发现信赖评选活动中,组委会在探寻值得用户信赖产品的同时,也在关注新产品、新技术的应用,对适应用户变化需求、具有时代特点的“未来车型”同样以“发现信赖鼎新奖”进行褒奖。

角逐第八届发现信赖鼎新奖  梅赛德斯-奔驰国产重卡胜券在握

作为第一个实现国产化落地的欧洲卡车品牌,梅赛德斯-奔驰国产重卡产品的出现,无疑为当前的卡车用户提供了一个新选择,并成功入围“2023年度发现信赖整车装备鼎新奖”评选。

从2022年9月23日第一台国产重卡下线到12月10日正式上市,梅赛德斯-奔驰国产重卡的每一步始终备受行业关注。于中国物流用户而言,使用高端产品提升高效物流是行业趋势,但在收益的背后必须要考虑成本。而梅赛德斯-奔驰国产重卡的出现既能满足用户对高端卡车的需求,又降低了购车门槛,让用户更近距离的与进口高端品牌有了接触的机会。

角逐第八届发现信赖鼎新奖  梅赛德斯-奔驰国产重卡胜券在握

从国产化的那一刻起,梅赛德斯-奔驰就秉持“In China For China星耀东方行稳驰远”的价值主张,力求用更先进的产品和更完善的服务打造新时代高品质重卡,为中国物流运输装备升级注入新活力。

针对物流运输行业降本增效的需求,梅赛德斯-奔驰国产重卡不仅具有可靠品质、领先节油、智能安全、舒适驾乘四大核心产品力,而且,专为中国物流用户精心打造的全生命周期智慧服务生态系统,将助力物流用户率先跨入TCO 2.0时代。

进口卡车国产化,用户最关注的莫过于产品是否原汁原味,梅赛德斯-奔驰国产重卡绝对没有让用户失望。梅赛德斯-奔驰推出了Actros和ActrosC两款重卡,这两款车都产于梅赛德斯-奔驰国产重卡制造工厂,按照戴姆勒最新的INTEGRA6标准打造,并同步欧洲最新一代平台技术,全球累计超过5000万公里实验验证,3500万公里颠簸道路测试,1800万公里耐久性测试,500万公里中国道路环境测试。

角逐第八届发现信赖鼎新奖  梅赛德斯-奔驰国产重卡胜券在握

在动力链上,Actros匹配最新一代OM471发动机+升级版梅赛德斯Powershift312挡AMT变速箱,而Actros C搭载梅赛德斯-奔驰技术标定的康明斯12L/13L发动机+采埃孚传胜12挡AMT变速箱。

这其中特别值得点赞的是奔驰卡车在国产化过程中充分考虑了中国客户和市场需求,因地制宜的带来许多专属配置,例如双腔加热超大油箱、220V/1000W车载电源、驾驶室后窗,这些都是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在全球市场产品应用的首创。

不仅如此,对于客户特别关注的Actros C的这套动力链,是经过了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全球研发团队的深度整车调校,仅仅是发动机软件一项就进行了总计136项适应性标定,同时还优化了悬置系统,改进了空压机系统,对发动机的管路进行了适应的优化匹配,使得整车性能与进口奔驰保持了一致水准。

此外,梅赛德斯-奔驰围绕服务网点更密集、维保价格更亲民、配件供应更及时三个维度展开的服务,以及贯穿用户选车、买车、管车、养车、用车、换车全过程的“奔好运”客户APP,将为用户打造全生命周期智慧服务生态系统。

正因为如此的“用心”,梅赛德斯-奔驰国产重卡在实际运营上的表现自然也非常惊艳。

角逐第八届发现信赖鼎新奖  梅赛德斯-奔驰国产重卡胜券在握

“公司其他国产品牌卡车百公里综合油耗在33L左右,而这台国产奔驰Actros在不到一个月的实际运营中,百公里综合油耗只有26-27L。”、 “入行十几年,一直跟国产卡车打交道,换上国产奔驰Actros以后,完全没有感觉到手生,各个功能键操作起来特别方便,尤其是怀挡的设计,让我找到那种掌控尽在两手之间的感觉。”……

作为山东济宁地区首台梅赛德斯-奔驰国产重卡用户,鑫腾物流负责人阚玄玄对产品的运营表现非常满意,尤其是油耗,在磨合期就能低于他预期的“28 L”,无疑为他的运输成本节约不少。

从试试看到真香,从对进口卡车的仰望到愿望实现,也许只差一辆国产奔驰重卡的距离,如此高端产品能否成为2023年市场上的热门选手,荣获“2023年度发现信赖整车装备鼎新奖”,2023年2月21日,第八届发现信赖颁奖典礼,邀你一起见证!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奔驰卡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奔驰卡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