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大势所趋 大运汽车匠心打造多款新能源重卡

  随着节能减排、保护环境的国际大趋势,不少地区经常会发布一些相关政策来限制燃油重卡的数量、排量等。因此,新能源重卡是大势所趋。大运重卡匠心打造了多款适用于中短途、部分长途,港口运输等场景的新能源重卡。
大运汽车匠心打造多款新能源重卡

  大运N8V系列6*4充换电一体版牵引车,历经严格测验,可满足重载运输和倒短运输需求。整车配备宁德时代动力电池,搭载绿控/特百佳大功率电机和AMT变速箱,完全可以满足重卡高扭矩、高转速、高效率的需求。

  有很多卡友对新能源重卡存在误区,觉得续航里程满足不了运输的距离。而大运N8V充换电一体版重卡等速续航里程可长达140-170km,总储电量282kwh,满足客户一天多次载货需要;而且,N8V匹配电池加热系统、水循环系统,能够提高环境温度适应性,保持车辆安全性。
大运汽车匠心打造多款新能源重卡

  作为卡友最关心的充换电模式,大运N8V换电重卡支持充电和换电两种补能模式。充电模式支持双枪直流快充,1个多小时即可充满电量;换电模式下不到5分钟即可完成电池更换,两种模式可以有效降低运营成本。

  整车尺寸为7395mm×2550mm×3430mm,轴距为3800mm+1350mm,超大容量能装载更多,为客户降本增效。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大运新能源重卡还具有可靠安全、舒适高效等优势,内饰也是非常的用心,多功能方向盘、日间行车灯、四方位影像、自动空调等贴心细节的加持,更是成为卡友青睐的加分项。

  通过全工况整车标定,大运N8V系列6*4充换电一体版牵引车功能更完善、能耗更低、高压更安全,整车的动力性、经济性等综合性能达到了最优。

  前景可观的新能源时代,卡友一定要学会选择一辆适合自己的新能源重卡,你选好了吗?

来源:山西大运汽车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山西大运汽车 大运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大运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大运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