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华菱S11/X9区域上市合肥首发 线上线下联动助力突破干线物流市场

  2023年2月19日,“高效物流价值首选”华菱S11/X9区域上市暨环中国之旅首发仪式在合肥举行。在未来的几个月中,华菱S11/X9还将陆续在嘉兴、杭州、郑州等多地开展上市巡展,让更多的客户群体近距离体验汉马科技为高效智慧干线物流而打造的华菱S11/X9这两款年轻化车型,让产品与终端客户可以零距离的“交流”,将实惠直接送到每个客户的手中。
华菱S11/X9区域上市合肥首发 线上线下联动助力突破干线物流市场

  开创重卡乘用化先河华菱S11/X9高效运营安全有保障

  华菱S11/X9是基于乘用车理念打造的高端干线物流车型,聚焦年轻一代的用户需求,强化高效、安全、智能等核心性能,率先开启了国内重卡乘用化的先河,独树一帜。
华菱S11/X9区域上市合肥首发 线上线下联动助力突破干线物流市场

  为了满足干线物流的需求,华菱S11/X9分别配备了560马力的康明斯和汉马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分别是带有液力缓速器的采埃孚AMT和法士特手动变速器。充沛的动力储备让华菱S11/X9在各种场景下都能游刃有余,并且整车通过轻量化设计和空气动力学的优化,让油耗也保持在了理想状态,同等工况下,华菱S11/X9的油耗较同类产品可降低5%,经济性突出。

  对于经常跑长途的用户来说,要确保路中的人、车、货安全才是首位。华菱S11/X9在主被动防护上表现出色,驾驶室满足欧洲ECE R93碰撞法规,并配备有LDW车道偏离预警、FCW前碰撞预警、BSD盲点监测、TPMS胎压监测、DMS驾驶员疲劳监控、爆胎应急安全装置等一系列的辅助监控功能,全面保障车辆行驶中安全。车内能监测CO及CO₂浓度,并适时自动开启空调新风系统,用户还能通过远程app随时关注到车辆周围的情况,实现车辆全天候监控。

  突破干线物流市场创新模式营销助华菱S11/X9一臂之力

  华菱S11/X9作为汉马科技推出的重磅新品,在去年发布后便吸引了来自全国媒体及用户的高度关注。今年,疫情退去经济重启,定位干线物流的华菱S11/X9有望占据市场一席之地,所以此次环中国之旅的意义也更加凸显。根据汉马科技最新营销规划,突破干线物流将是全年工作的重点之一,而华菱S11/X9便是这样一把可以重塑市场格局的利剑。在接下来的数站活动中,华菱汽车将重点聚焦普货、快运、冷链等细分场景,深度发掘当地相关行业的潜在客户前来进行新车的驾乘体验,促成新车的销售转化。

  在合肥首站首发仪式现场,汉马科技充分利用线上+线下模式为华菱S11/X9聚集人气,与全国的卡友在线交流赏车。会场外,有产品专家尽心为用户讲解产品;有专业的工作人员耐心陪同用户进行车辆试乘试驾,并一一回答用户的疑问;有热情的销售人员细心了解用户需求,计算报价以供用户参考。会场内,经销商与客户成功签约,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与此同时,华菱S11/X9幸运购线上准时开抢,卡友只需支付9.9元幸运金就有机会赢得华菱X9三年免费使用权,还有机会瓜分由汉马科技送出的众多惊喜好礼。

  此次华菱S11/X9在合肥的区域上市,通过线上线下联动鼓劲造势,带来了高曝光度和产品知名度,参与的卡友们也满载而归,可谓是皆大欢喜,也为后续系列城市巡回上市开了个好头。华菱S11/X9以乘用化重卡之姿,凭借高效运力、全面安全防护、智能驾乘管理等诸多领先优势,必然会为今年重卡市场的复苏注入更多新活力。

来源:汉马科技集团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汉马科技,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汉马科技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