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华菱S11/X9区域上市合肥首发 20余年老客户现场浅谈初印象

  2023年2月19日,“高效物流价值首选”华菱S11和X9区域上市暨环中国之旅首发仪式在素有“江南之首、中原之喉”的安徽合肥举行。
华菱S11/X9区域上市合肥首发 20余年老客户现场浅谈初印象

  作为吉利商用车赋能汉马科技后,在G2平台打造的两款重磅产品,华菱S11和X9融入了许多乘用化设计理念,是汉马科技专为高效智慧干线物流而打造的新一代年轻化产品。

  究竟,这两款产品能否成为汉马科技主攻高效干线物流市场的利器?客户又对其作何评价?
华菱S11/X9区域上市合肥首发 20余年老客户现场浅谈初印象

  基于乘用化理念打造

  华菱S11/X9有动力更有内涵

  近年来,伴随着卡车司机年轻化发展趋势及客户用车需求的持续升级,中国重卡市场不断朝着高端化、智能化等方向快速发展。在此背景下,更高效、更节油、更舒适、更智能、更安全的华菱S11和X9顺势而生。

  动力强,方能更高效。华菱S11搭载康明斯X13发动机,最大可输出560马力,最大扭矩为2600N.m,匹配带有液力缓速器的采埃孚AMT变速箱;华菱X9则搭载了汉马动力13L发动机,匹配技艺稳定并带有液力缓速器的法士特变速箱。在这样的动力链组合下,华菱S11和X9在应对各种复杂工况和多场景下的高效运输需求上,根本不在话下。

  为帮助客户降低运营成本、增加收益,华菱S11和X9在节油方面也下足了功夫。两款新品不仅在外观上进行了空气动力学优化,使得整车风阻系数降低7%,并通过采用预见性巡航及降低底盘自重,使整车在同等工况下,百公里油耗较同类车型可降低5%。

  作为一款基于乘用化理念所打造的全新高端重卡,华菱S11和X9必然少不了智能化配置。除了自动大灯、自动雨刮、一键启动、智能钥匙、全景影像等乘用车常见的功能配置外,新品还采用了12.3英寸中控大屏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双屏联动,支持语音唤醒、语音控制,更加符合年轻卡友的用车需求。

  考虑到卡车司机常年以车为家的工作特性,华菱S11和X9还配备了隐藏式的小桌板和车载冰箱,支持1000W功率的电器使用的220V独立电源,宽度达860mm的太空舱式卧铺等,可满足卡友生活基本需要,让卡友行车在外更加便捷。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款产品还拥有诸多黑科技加持,如车道保持、智能领航、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胎压监测、驾驶员疲劳监测、空气安全监测、哨兵监控系统等智能化配置,安全性能大大提升,让卡友货运无忧。
华菱S11/X9区域上市合肥首发 20余年老客户现场浅谈初印象

  携手相伴20余载

  初见S11/X9便心动

  此次,华菱S11和X9区域上市合肥首发还得到了数十位华菱铁粉的高度关注。在活动现场,卡车新势力采访到了从事大件运输的周师傅。

  据悉,周师傅目前共有近20辆重卡投入日常运营,而这些车全部出自一个品牌,那就是华菱。

  他告诉记者:“华菱重卡的品质过硬,动力也没得挑,现在用的这批车中有好几辆的运营总里程数已经超过70万公里无大修,质量非常可靠,这就是我20多年来始终认准华菱的重要原因。”

  据了解,截至目前为止,周师傅从事大件运输已有20多年的时间和经验。而这期间,其一直坚持选购华菱重卡,可以说是一路见证着华菱的发展,以及其产品的不断完善与升级。
华菱S11/X9区域上市合肥首发 20余年老客户现场浅谈初印象

  在采访过程中,周师傅也对华菱S11和X9做出了最真实的评价。

  他表示:“我这次就是奔着订车来的。看到实车后我发现,华菱S11和X9这两款新品从外观,到内饰,再到动力、安全配置,都进行了全新设计和全面升级。其中,最让我眼前一亮的就是两款车的驾驶室设计,宽大的驾驶室空间、舒适的座椅和卧铺,智能大屏、多功能方向盘等等,都全面改善了卡车司机的驾驶环境和驾乘体验,这一点对于司机来说非常重要。在这两款新品上,我看到了华菱的用心之处,方方面面都在从卡车司机的实际需求出发和考虑。”

  对于新品的动力性能,周师傅也颇为认可。考虑到实际用车需求,以及对华菱S11及X9的初印象,周师傅决定紧跟华菱步伐,计划购买多辆新品重卡,以助力其大件运输效率再提升。

  继华菱S11和X9在合肥首发上市,未来几个月内,两款重磅产品还将陆续在嘉兴、杭州、郑州等地开展上市巡展。伴随着新品的陆续上市,华菱S11及X9正在以全新之势,向高效智能干线物流运输市场持续发力,并将凭借舒适、高效、安全、智慧、动力等诸多优势,助力更多卡友在运输事业中大展宏图!

来源:汉马科技集团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华菱 华菱X9 汉马科技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汉马科技,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汉马科技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