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李汉阳:玉柴铸造要打造中国智能制造标杆

  2023年2月2日,玉柴股份董事长李汉阳深入广西玉柴铸造有限公司,详细了解节后复工复产、新品开发和市场外拓情况。
李汉阳:玉柴铸造要打造中国智能制造标杆

  在车间,生产一派繁忙景象。李汉阳了解玉柴铸造首款外拓气缸盖新品工艺和市场前景,听取玉柴船电V型气缸体的铸造工艺,调研国六曲轴和风电产品。李汉阳表示我国铸造事业前景广阔,玉柴铸造水平行业领先,希望玉柴铸造利用自身在工艺、制造的领先优势,打造中国智能制造标杆,摘取更多全球铸造领域的明珠,掌握核心技术,推动玉柴铸造事业攀登世界高峰。

  广西玉柴铸造有限公司是玉柴股份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22年,前身是玉柴股份铸造事业部,是一家专业生产柴油(气体)发动机气缸体、气缸盖、曲轴、汽车底盘件、风电产品、工业机器人产品等复杂精密铸件的供应商,其自主研发的QT700-10、QT1000-5等系列高性能铸铁材料牌号,填补了国内外铸铁材料的空白,产品远销国内外。

来源:玉柴集团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玉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玉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