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克诺尔荣获一汽解放优秀供应奖

  2023年2月11日,一汽解放2023年度采购质量及供应专题会在长春召开。克诺尔作为一汽解放战略供应商,凭借卓越的表现、过硬的产品和服务,荣获2022年度优秀供应奖。克诺尔制动系统(大连)有限公司工厂总经理安俊峰受邀参加本次大会。
克诺尔荣获一汽解放优秀供应奖

  2022年,在面对疫情持续袭扰、全球供应链紧张、市场竞争激烈的情况下,一汽解放直面新形势、新变化、新挑战,携手合作伙伴共克时艰。过去的一年,克诺尔通过风险预判、精准预测、稳健运营等多重举措,努力保障每一次交付。本次获奖不仅彰显双方合作方面的齐心协力,更是对克诺尔作为供应商在综合能力的突出表现的有力证明。

  强化上下游合作,降低库存积压风险,共同向上创造更高的价值是克诺尔始终坚持的重要原则之一。虽然遭遇困难重重,我们坚信与一汽解放合作,有信任和理解,一定可以克服难关,可持续、高效地保质保量提供服务。

  克诺尔作为全球制动系统市场的领导者,也是轨道车辆和商用车辆其他关键安全系统的领先供应商,正以信心百倍的状态与一汽解放共同面对新机遇和新挑战,继续发挥在数字化管理、供应上的能力,共建良好的生态圈。

来源:克诺尔商用车系统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克诺尔,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克诺尔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