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荣获“零碳先锋品牌”奖 康明斯节能减排无极限

2023年2月21日,由中国卡车网主办的第八届发现信赖TCO运营价值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南京举办。

活动中,康明斯荣获了“2023年度值得用户信赖TCO运营零碳先锋品牌”的殊荣。

荣获“零碳先锋品牌”奖 康明斯节能减排无极限

更低的碳排放,是当前所有商用车企业所追求的目标,毕竟国家双碳目标迫在眉睫,没有主机厂敢在这个问题上马虎半分。

站在时代的风口,康明斯与中国的商用车企业同频共振。凭借着自身沉淀下来的高效内燃机技术优势和多元动力技术路线布局,持续助力中国商用车企业降低碳排放,为双碳目标的达成送上了关键助攻。

之所以是零碳先锋品牌,主要因为康明斯在降碳层面的极致追求。

荣获“零碳先锋品牌”奖 康明斯节能减排无极限

这一点,从康明斯近期所推出的一系列产品中,便可看出端倪:全新高效柴油发动机、国六天然气清洁动力,与生物柴油、加氢植物油(HVO)、可再生天燃气等更清洁燃料兼容的多燃料发动机平台、前瞻大功率燃料电池HD240、氢内燃机15H及配装15H的零碳概念重卡、低碳环保的康明斯一体化动力链产品等。

正如去年11月25日,在康明斯东亚研发中心新基地开业现场上,康明斯副总裁,中国区首席技术官赛俊峰(Stephen Saxby)所表达的那样,康明斯始终践行零碳承诺,我们深谙客户需求,在“零碳目标”战略指引下,将现有技术和新技术应用到产品中,满足不同应用需求,助力行业能源转型,促进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现。

荣获“零碳先锋品牌”奖 康明斯节能减排无极限

除了在传统动力领域精益求精,不断打磨降碳技术之外,康明斯在新能源动力领域的布局同样备受外界关注:一方面,康明斯通过收购与兼并深度参与新能源领域(如2019年通过收购水吉能拥有了质子交换膜和碱性水电解制氢技术、产品和服务能力,成立NPROXX合资公司扩展其高压氢气存储能力,再如近期通过美驰收购西门子商用车系统业务以提升其电驱动系统能力);另一方面,康明斯在中国与多方合作伙伴联手扩宽氢能版图,包括和中石化旗下的恩泽基金成立PEM电解水制氢设备制造基地,并和三峡集团氢能产业园、中石化中原油田绿氢示范基地联手探索本地化零碳解决方案;同时,康明斯在新能源技术研发层面可谓是孜孜不倦,为实现零碳排放持续创新(据了解,康明斯每年花费约10亿美元用于技术的研发,其中相当一部分都投入到了新能源领域)。

此外,康明斯将持续开发一体化动力链技术,升级智慧大脑控制技术,实现动力链深度集成控制,提升整车运营中的循环效率;同时,持续开发动力链制动系统,将发动机制动、液力缓速器、刹车结合AMT换挡进行集成控制,为客户提供更加优化的动力链制动系统。此外,公司还将持续强化行业合作、协同创新,为各类动力、不同工况匹配合适的动力链解决方案,助力零碳目标实现。

荣获“零碳先锋品牌”奖 康明斯节能减排无极限

成就源于过去的努力。未来,康明斯的“零碳”之路,还将继续下去。正是凭借着对“零碳目标”的极致追求,康明斯喜提了“2023年度值得用户信赖TCO运营零碳先锋品牌”的殊荣,绝对是实至名归。

中国卡车网,一直在路上,只为发现你的信赖。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康明斯中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康明斯中国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