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创富好搭档 龙擎DDi90发动机获“值得用户信赖高效重型发动机”奖

卡车作为重要的致富工具,承载着卡友们一家人的生计,发动机作为卡车的“心脏”,其品质好坏会影响到货运是否顺畅,一款性能卓越的发动机会让卡友的致富之路走的更畅快,那么该如何挑选一款“靠谱”的发动机呢?

自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开展以来,发现信赖组委会便一直致力于为用户评举荐值得信赖的运营价值卡车及零部件产品。2023年2月21日,第八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举行了颁奖典礼,其中龙擎DDi90发动机荣获“2023年度值得用户信赖高效重型发动机”奖项。

创富好搭档 龙擎DDi90发动机获“值得用户信赖高效重型发动机”奖

近些年,我国内燃机产业取得了有目共睹的进步。作为自主品牌企业,龙擎动力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向市场投放更低排放、更低油耗、更加可靠的产品,以可靠的产品、可靠的运营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和最大化的价值,致力成为最可靠的动力解决方案提供者,而龙擎DDi90发动机便是其代表产品之一。

从2019年的发布,到2023年历时三年的运营,龙擎动力通过潜心技术积淀,秉承着“最可靠的动力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发展理念,力求为客户降低运营成本,保障客户持续盈利的能力,为客户带来更高的运营价值。

创富好搭档 龙擎DDi90发动机获“值得用户信赖高效重型发动机”奖

始于颜值,忠于品质。在运输领域,不少用户选择东风产品都是缘于一次简单的尝试,而龙擎DDi90发动机以精良的制作工艺,严苛的质量检验标准,让用户在购买一款产品之后开启连续不断的购买,构建起对产品和品牌的信赖,成为忠实用户。龙擎DDi90发动机从源头融入“可靠”基因,达到国内一流、国际领先水平,成为发动机中可靠、高效之选,深得广大用户信赖。

在油耗方面,龙擎DDi90发动机精打细算,成为卡友创富好搭档。龙擎DDi90发动机油耗水平竞品领先,东风专利燃烧技术的应用确保柴油充分燃烧,采用热管理技术,保证发动机工作温度恒定,降低附件消耗的动力损失,轻量化设计降低发动机自重降低油耗,科学节油高效驰聘让卡友“钱”程光明。

创富好搭档 龙擎DDi90发动机获“值得用户信赖高效重型发动机”奖

在品质方面,龙擎DDi90发动机高效出勤,用实力征服货运之路。高效出勤不停车是卡友的致富关键,龙擎DDi90发动机采用东风专利逆流式冷却技术应用,大大提高发动机运动件热负荷高零件的寿命,同时机体零件采用高强度蠕铁材料,强度更高,性能卓越,运输省心,出勤无忧,卡友都说好。

维护保养方面,龙擎DDi90发动机质地可靠,尽心尽力保障卡友利益。龙擎DDi90发动机为了更好降低用户的用车成本,动力链的机、桥、箱均支持10万公里的长保养配置,这项配置能够极大减少我们卡友用车的保养成本让车能尽可能多的在路上行驶。

创富好搭档 龙擎DDi90发动机获“值得用户信赖高效重型发动机”奖

正因为有着可靠的品质和较低的油耗以及维修保养成本,龙擎DDi90发动机的高效运输备受用户认可,尤其是在物流运输竞争更加激烈的今天,为用户的降本增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以技术驱动梦想,用可靠创造价值。龙擎动力针通过关键动力总成的创新突破,不断提升核心竞争能力,对高效物流、冷链运输、危化运输、重载运输、重载工程等细分市场的需求开发,充分挖掘了整车与发动机的协同匹配开发潜力,保障客户运营价值,为客户带来更好的体验,实现客户价值的最大化。此次龙擎DDi90发动机的获奖,便是最好的证明和回馈。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龙擎,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龙擎相关产品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 汕德卡G7S 一个退伍军人的选择

    03:27
  •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醇氢电动X7M、纯电 X7E来了

    02:45
  • 强动力 高舒适,创业路上更轻松!---00后创业青年与徐工汉驰的故事(下集)

    02:24
  • 2024年1月18日 第九届发现信赖颁奖典礼合肥等你!

    00:34
  • 徐州用户王冬点赞汕德卡G7S

    03:24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