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省”者为王 龙擎DGi13入围第九届发现信赖节气重型发动机评选

2023年,作为疫情全面开放的第一年,“车多、货少、运费低”的货运行情依然没有改善,更为严峻的是,不断攀升的油价让物流用户苦不堪言。在这种背景下,“弃油从气”成为众多用户的新选择,而发现信赖小组在走访市场后也印证了这一事实。

自第九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发现信赖评委会以TVO运营价值出发,聚焦“价值赋能推动升级”,通过不断深挖价值,并以价值赋能,助推卡车行业在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不断升级。“省”者为王 龙擎DGi13入围第九届发现信赖节气重型发动机评选

尤其是在关注到今年火爆的燃气市场后,发现信赖小组也聚焦值得用户信赖的燃气动力,在不断的调查走访中感受不同的燃气动力带来的真实反馈,其中,不少用户反馈龙擎DGi13燃气机口碑甚佳,节气更是其显著特点。

作为一款上市不到三年的燃气机新秀,龙擎DGi13凭借可靠的产品、可靠的运营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服务,让客户收益最大化,在“经济省气”“动力强劲”“可靠耐久”等评价声中收获了除西北地区之外,越来越多其他区域用户的青睐,在背后书写了无数个致富故事。正是在用户的举荐下,龙擎DGi13燃气机入围2024年度值得用户信赖节气重型发动机评选。

提及节气,龙擎DGi13燃气机一身“黑科技”必须榜上有名。作为东风商用车自主开发的动力,无论是结构设计、控制系统还是核心零部件方面都应用了大量自主技术。其采用针对燃气机运行特性的DOE优化设计和东风DEB专利制动技术,使之气耗更低、安全性更高;再加上微涡流高挤流燃烧、米勒循环等技术的应用,在宽广区域实现186g/kW.h的比气耗水平,与同类竞品相比每百公里至少省2kg以上的燃气。正是如此,辽宁鞍山TS物流一次性订购13辆龙擎DGi13燃气车。“省”者为王 龙擎DGi13入围第九届发现信赖节气重型发动机评选

除了省气,龙擎DGi13燃气机在动力性和可靠性方面更是为用户带来意想不到的附加价值。

据了解,龙擎DGi13燃气机B10寿命可达120万公里,平均故障间隔达10万公里,即使在零下30度的低温环境下也能正常运行,可见,可靠作为龙擎DGi13不得不提的产品基因,大大提升车辆运营效率。

就像来自山西的东风忠实用户孙老板所言,“从国三到国六一直在用东风品牌的运输车,为啥?因为好用。今年6月份入手龙擎DGi1版东风天龙KL燃气车,运营近半年时间,跑了6万公里了,中间就做过一次保养,也没坏过,起码出勤上我是不用担心的”。“省”者为王 龙擎DGi13入围第九届发现信赖节气重型发动机评选

此外,在后市场的服务保障上,依托东风商用车高密度、可靠的服务网络,快速响应用户需求,且根据不同区域、不同运输介质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定制化的动力解决方案,实实在在为用户解服务之忧。

回望2023年,是龙擎DGi13燃气机硕果累累的一年,从后来者到厚积薄发的居上,其经受住了货运市场的残酷考验。在市场运行持续低迷、用户盈利空间狭窄的当下,龙擎DGi13燃气机用低气耗等过硬的产品品质为用户们降本增效,能够入围“2024年度值得用户信赖节气重型发动机”实属实力所致。

2024年1月18日,第九届发现信赖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将在合肥举行,龙擎DGi13燃气机能否最终夺魁,将“2024年度值得用户信赖节气重型发动机”大奖拿下呢,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龙擎DGi13 发动机 发现信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龙擎,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龙擎相关产品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动力强,油耗低,续航长 欧马可智蓝混动轻卡来了!

    02:58
  • 全系混动产品正式发布!福田汽车又要上热搜了

    03:42
  • 从试用到复购 奔驰卡车赢得危化品运输信赖

    02:24
  • 谭旭光:向自己开炮,实现自我颠覆性的突破

    00:44
  • 谭旭光:逆境只会让我们的斗志燃烧得更旺!

    00:34
  • 谭旭光:繁荣的背后一定有风险

    00:26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