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连续五届荣获值得用户信赖大奖,可兰素冲顶行业龙头!

前有国六政策的实行,后有双碳目标的制定,商用车的排放要求逐渐升级,面对排放法规的严苛要求,使用车用尿素平衡车辆尾气已经成为国六卡车排放达标的核心需求。其实,从国四国五阶段起,车用尿素的使用就已经非常的普遍,而如今车用尿素已经成为商用车辆必不可少的关键产品。

虽然如今车用尿素行业蓬勃发展,但是市场内卷严重,品牌繁多并且质量参差不齐,用户使用到质量差的车用尿素,轻则排放不达标,结晶过多,重则伤害车辆造成经济损失,因此车用尿素的质量关系着国内货运的发展,如何选择优质尿素成为一个重要的问题。

2023年2月21日,在由中国卡车网主办的第八届发现信赖TCO运营价值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上,“2023年度值得用户信赖车用尿素”奖项正式揭晓,可兰素省畅PRO凭借专利的过滤技术,不易结晶等性能摘得奖项,为用户提供了行业领先的车用尿素产品选择,此次获奖也是可兰素连续五年获得值得用户信赖奖项。

连续五届荣获值得用户信赖大奖,可兰素冲顶行业龙头!

通过多年的行业深耕,良好的市场反馈和用户体验将可兰素推向了国内车用尿素产品头部品牌的位置,而可兰素也一直在用创新技术引领着车用尿素市场的发展,推动着法规的有效落地。

连续五届荣获值得用户信赖大奖,可兰素冲顶行业龙头!

根据最近的国六要求,尾气排放中的NOx转化效率必须>90%,并且后处理系统需要增加一个NOx传感器,形成NOx闭环控制。这就要求更高的车用尿素转化率,避免闭环喷射尿素,引起喷射量过多却未能有效转化反应而导致结晶。

连续五届荣获值得用户信赖大奖,可兰素冲顶行业龙头!

在重型柴油车的实际运营中,为了满足国六法规NOx的转化要求,后处理系统由原来的单一SCR方式增加为DOC+DPF+SCR+ASC联用,尾气系统更加复杂,而且NOx闭环控制尿素喷射量的增加,也要求尿素的转化率必须足够高,才能降低结晶和损坏SCR系统的风险。

连续五届荣获值得用户信赖大奖,可兰素冲顶行业龙头!

根据此种情况,可兰素深入了解用户痛点需求,通过技术升级,实现了使用省畅PRO尿素产品的国六车型能有效阻止溶液结晶的生成,延长SCR系统使用寿命,保护车辆后处理系统的顺畅运行,从而降低车辆运营成本。

对此,可兰素的忠实用户张尚龙有着深刻体验“我从河北石家庄拉货到江西赣州,经常会和朋友一起作伴跑车。虽然货源不断,但货主保证利润还是一再压低运价。不得已的情况下,同行们开始使用价格低廉的尿素,即便短期成本有所降低,可使用过程中尿素泵电路损坏、后处理结晶的情况还是无法避免。”在张师傅看来,国六车想要降低故障率,尿素品质很关键。“购车之后,我就使用可兰素品牌的省畅系列尿素,到目前车辆跑了超过30万公里,除了正常再生以外,尿素喷嘴从未因结晶导致发动机限扭矩问题,不用经常考虑去服务站检修,出勤率稳定,收益上自然不错。”

连续五届荣获值得用户信赖大奖,可兰素冲顶行业龙头!

从国四到国五,再到国六,可兰素始终坚持与国家排放法规保持一致步伐,为行业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同时,为了保证可兰素车用尿素真正的让卡友买的放心、用的安心,可兰素不断应用新技术来解决新问题,投身于技术研发,为卡友提供省钱省心、畅通畅行的优质车用尿素而竭尽全力。

连续五届荣获值得用户信赖大奖,可兰素冲顶行业龙头!

连续5年获得值得用户信赖奖项,可兰素省畅PRO用实力征服了发现信赖组委会,也征服了用户,不仅降低运输了成本,也为双碳目标的实现贡献了力量,获得“2023年度值得用户信赖车用尿素”大奖,可兰素省畅PRO实至名归!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用氢能驱动绿色发展 未势能源树立新标杆

    02:58
  • 长续航 大容积 高承载,江淮征程EV-W1城配运输的新宠儿

    03:23
  • 动力强,油耗低,续航长 欧马可智蓝混动轻卡来了!

    02:58
  • 全系混动产品正式发布!福田汽车又要上热搜了

    03:42
  • 从试用到复购 奔驰卡车赢得危化品运输信赖

    02:24
  • 谭旭光:向自己开炮,实现自我颠覆性的突破

    00:44
  • 谭旭光:逆境只会让我们的斗志燃烧得更旺!

    00:34
  • 谭旭光:繁荣的背后一定有风险

    00:26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