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你若安好,便是“擎天”联合重卡危化品强势焕新

2023年1月2日,沈海高速,一辆油罐车起火爆燃,引发火灾;

2023年2月4日,美国俄亥俄州东巴勒斯坦城,38万升氯乙烯泄露,给当地环境和群众带来严重伤害,被称为“美国切尔诺贝利”......

你若安好,便是“擎天”联合重卡危化品强势焕新

干危化运输,平安二字值千金,运输中如防护不当,极易发生事故。一直以来,危化品运输都给人留下一种谈“危”色变的印象。如何做到危化不危,临危不变,成为危化运输行业一个重要的话题。

在我国危化品运输的重卡市场,以安全为标签,并且倍受用户认可的产品,莫过于联合重卡这一品牌。2023年2月24日,联合擎天危化运输牵引车在联合重卡合作伙伴大会上亮相,以全新升级的运输装备促进危化品运输安全。

防护全面升级,消除自燃风险

危化品运输车车身管线路因高温、摩擦发生自燃的事故屡见不鲜,联合擎天增加防自燃的黑科技,采用防高温、防磨损、防进水、护电芯的线束三防一护设计,应用耐腐蚀的专用导线。并且采用国际知名品牌克诺尔制动卡钳,制动反应更加迅速。

你若安好,便是“擎天”联合重卡危化品强势焕新

制动全面升级,高储能更安全

联合擎天采用高储能设计,先进制动系统、12.5Bar制动气压、全车盘刹、制动管路+接头以及制动卡钳均采用全球顶级供应商,各部件完美匹配,可实现储能提升25%,制动响应时间下降27.2%、制动距离缩短8.7%,大大提高了危化运输的安全性。

你若安好,便是“擎天”联合重卡危化品强势焕新

重心匹配升级,低重心超稳定

联合擎天整车采用低重心设计,驾驶室重心降低150mm、整车重心降低50mm,除此之外,前轮高度、前悬架安装面、鞍座高度、车架后端上翼面等均融入了大幅度重心降低设计,0.4g向心加速度从60km/h提升至65km/h,提升8.33%,因低重心,带来更安全、更稳定,为危化品运输保驾护航。

你若安好,便是“擎天”联合重卡危化品强势焕新

智慧全面升级,黑科技降风险

联合擎天危化品运输车还采用车前BSD盲区检测,当车辆、行人处于车辆车尾或车头范围内时,系统可通过内置“AI智能图像算法”,实现北斗布标功能,对视线盲区内疑似行人或者车辆等自动识别,并在驾驶室内视频显示器上呈现实时盲区影像,此外,系统还可根据物体距离本车的远近程度适时发出声、光等信号,辅助驾驶员规避盲区物体,同时提醒车外其他车辆、行人注意避让,以全球领先智能科技,提升驾驶安全。

同时应用FCW前碰撞预警、EBS电子辅助制动系统、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AEBS紧急制动系统,在千钧一发间,做到极速响应。

另外,联合擎天的疲劳驾驶监控可以最大限度的降低交通事故的发生,其可以通过AI算法分析司机的状态,自动报警提醒司机,系统也可以提醒车队长最危险的车辆是哪一辆。这一切都将危险降到了最低。

除了以上安全配置之外,运输过程中货物安全也是重中之重,联合重卡拥有防盗预警系统、货物监测系统、车载GPS定位系统,进一步保证货物的安全。

你若安好,便是“擎天”联合重卡危化品强势焕新

你若安好,便是“擎天”联合重卡危化品强势焕新

真功夫硬实力,安全有口皆碑

联合擎天独特笼式结构,高强度钢板使用率高达47%。满足欧洲ECE R29碰撞法规要求,采用驾驶室碰撞吸能溃断技术,一旦车辆发生剧烈碰撞,驾驶室将瞬时后移。全CAN总线,构建全车智能化的控制系统,大幅降低电控系统故障率,并且具备完善的网关诊断功能,使得车身稳定控制技术、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车辆远程智能控制系统等车辆智能安全技术得以成熟应用。

在行业内,联合重卡的安全有口皆碑。入市十年来,联合重卡没有发生过一起因事故造成的死亡事件,更有一些恶性事故,因联合重卡具有卓越的安全性,驾驶员的生命才得以被保护。一直以来,联合重卡的安全性得到的业内外人士的高度评价。

结下良好口碑不是朝夕之间。联合重卡自成立以来,始终将保持更好的安全性能放在首位,多年来,先后获得“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危化运输车型”、“重卡安全之王”称号、“中国危化品物流智能安全运输车辆金奖”、“金罐奖化工物流行业推荐用车”等奖项。2022年,联合重卡在中国商用车黑科技大赛中,凭借在整车底盘及车身168项安全技术,荣获“安全技术创新奖”。

你若安好,便是“擎天”联合重卡危化品强势焕新

正如联合重卡所说:“万千努力,只因生命高于一切!”

作为整车运输装备提供商,联合重卡始终将提升车辆性能、保护驾乘人员安全为己任,依托雄厚科技实力,引领我国危化品运输装备升级,让安全稳定成为危化品运输标配!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君君
1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联合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130万公里无大修 联合重卡为顺君铸就安全运输

    03:41
  • 守住安全运输底线 托克逊航远物流与联合重卡携手向前

    02:56
  • 联合麒麟重卡,保护每位卡友行驶安全

    02:33
  • 运河南北惊现“擎天”!开天辟浪,保平安!

    01:37
  • 顺泰物流危化运输安全前行 联合重卡以零安全事故助力

    01:39
  • 鹏启物流打造安全运输 联合重卡做运输主力

    01:42
  • 中国“危运之王”—联合擎天,全球首发!

    01:58
  • 从8辆到20多辆 联合重卡为宇新化工安全运输加分

    01:58
  • 相伴十余年 联合重卡得到顺君信赖

    03:12
  • 卡友子女就业不用愁!联合重卡双车上市极致安全持续护航

    01:32
相关文章
联合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