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乘势而上,大运重卡全新V7子母车保障运输效率、让客户后顾无忧!

  重卡是一个集中度非常高的行业,前五占据了近9成的份额,要在一个高集中度的市场拿份额,难度可想而知。特别是对比一众“国字头”的同行者,民营的大运重卡不仅体量不似其它伙伴那般巨大,而且每一步都如履薄冰。然而在市场掉头向下的2022年,大运重卡顶住行业逆行的巨大压力,迎难而上,以领衔行业第二梯队的位次闪亮收官。
乘势而上,大运重卡全新V7子母车保障运输效率、让客户后顾无忧!

  狮子和羚羊的故事告诉我们,要不断努力奔跑,才有可能获得更好的未来。如果大运重卡是一头雄狮,那么放在它面前的就是一条只能向前、无法回头的漫漫征途,它必须自食其力、有所坚持且无所畏惧。

  随行就市坚持客户需求

  尽管2022年是重卡市场近10年来的最低谷,但是细分市场不乏亮点。受煤炭供需错位影响,2022年煤炭总产量44.5亿吨,同比增长8%,再创新高,带动了煤炭运输市场企高。大运重卡乘势而上,针对子母车存在的痛点,逐一进行技术攻关,推出了全新的大运V7子母车。

  大运V7子母车首先对整车的宽度和高度采取了合理优化,实现了降宽、降高的全面升级:子车宽度不超2.5米、高度不超过2.8米,子母车组合高度不超过4米,满足了法规要求。这样既保证了车辆的通过性,使车辆合规合法,还保障了运输效率,让客户后顾无忧。

  大运V7子母车还延续了V7减重不减质的轻量化优势,装的更多、可靠性却依然坚挺。大运V7子车自重仅7.24吨,母车也比行业主流产品轻300-400公斤。根据测算,大运V7子母车每趟能比竞品拉更多的货物,再加上节省的过路费和轮胎的损耗、维修保养、折旧等附加支出,对于采用2台车干同样的活的车主而已,预计每年可轻松创收超25万元。

  一份支出、两份收入,大运重卡既能省又会赚的背后,是其始终坚持客户需求导向,前瞻洞察市场趋势,不断推出适销对口的产品。

  戮力创新坚持产品品质

  “产品和技术是企业的安身立命之本”,在大运重卡的生产车间内贴着这么一句话。这不是一句空洞的口号,越是竞争激烈,越能从终端窥见一个品牌的真正实力。

  2022年存量市场大战一触即发,大运重卡新品频发,针对不同作业场景和“双碳”战略,推出了多款新产品,涵盖自卸车、牵引车等多领域,笃定迎战国六和新能源时代。

  在细分市场,大运重卡同样颇有建树:针对危化品运输市场,推出N9H、新N8E及V7危化牵引车;针对重载及标载基建运输市场,N8V和N6H智能环保渣土车自卸车双雄并战;同时,为满足中短途运输需求,大运重卡推出了V7子母车,助力卡友高效致富。此外,在新能源领域,大运重卡还在2022年工信部新车公示中,申报了多款纯电动自卸车及纯电动牵引车新品。

  往往从细微之处,折射着一个品牌真正的坚持。业界看到,在行业追求轻量化的潮流下,大运重卡多年来一直坚持用好钢,确保产品减重不降质;又比如,大运重卡始终坚持匹配由潍柴动力、法士特变速箱和免维护车桥所组成的重卡黄金动力总成,在这三大总成件的技术加持下,确保整车有更好的性能表现。

  时至今日,大运重卡无论是在年产销量,还是通过产品创新对重卡行业作出的贡献,已不容小觑。从它步入重卡市场的第一天起,大运重卡就用独有的坚持——坚持高品质,坚持技术创新——即便艰难,但从未退却,一点一点编织着属于自己的精彩。这种精彩值得被尊敬、被铭记。

来源:山西大运汽车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山西大运汽车 大运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大运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大运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