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第三家“三好发展中心”于广州发布 中集·陕汽战略合作新征程再进一步

广州“三好发展中心”是继西安、东莞之后第三家“三好发展中心”,广州作为大湾区经济圈发展核心,广州“三好发展中心”的发布代表着中集·陕汽战略合作新征程再进一步。

中集·陕汽“三好发展中心”发布仪式在广州黄埔隆重举行

中集·陕汽三好发展中心启动仪式

中集·陕汽“三好发展中心”发布仪式在广州黄埔隆重举行

中集·陕汽三好发展中心全景

行业首创融合发展合作新模式

中集·陕汽“三好发展中心”,旨在向市场输出“好头牵好挂”(半挂车)、“好马配好鞍”(自卸车、载货车)、“好车配好罐”(罐车)的“三好”商用车整车产品,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优质、更多元的主机上装整车一体化解决方案和服务,让客户选车、用车无忧,获得超出期望的价值体验。

中集车辆集团CEO兼总裁李贵平曾指出,“三好发展中心”以“创新驱动、高质量供给”为指引,旨在创造商用车新需求、新动能,是推进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利刃——客户从单独购置主机、专用车,分别寻求金融服务,分开进行售后服务,向真正获得“交钥匙”整车一体化产品和服务方向过渡。

中集·陕汽“三好发展中心”发布仪式在广州黄埔隆重举行

”三好发展中心”阳墙一览-专业产品组合

好头牵好挂

五好列车优质服务

中集·陕汽数十载深耕专用车行业,深度挖掘、提炼行业客户的核心痛点,精准界定客户的核心价值取向,联手推出“好牵挂”品牌,以匠心打造好选、好买、好用、好卖、好服务的“五好”公路汽车列车。

中集·陕汽“三好发展中心”发布仪式在广州黄埔隆重举行

广州“三好发展中心”部分展车

多重角色全新定位

革新行业发展新方向

目前,我国特种车、专用车、半挂车领域普遍仍然存在散、乱、差、弱等现象,缺乏专业度和集中度高的品牌及服务,使得用户在购车用车中时常因为性能了解不全、头挂不匹配、购车慢提车难、安全隐患大等各种各样的问题而频频踩坑,后续出现问题更是难维护、难维权、难售后。

中集·陕汽合作组织将承担两大集团营销组织融合、渠道组织融合、品牌建设融合和推广交付融合,以及营销政策一体化、产品开发一体化和服务协同一体化“七个融合”的使命,最大程度发挥陕汽集团的技术、品牌与渠道实力以及中集车辆集团全球化高端制造体系的优势,为客户提供主机上装高度匹配、整车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

中集·陕汽“三好发展中心”发布仪式在广州黄埔隆重举行

参会嘉宾合影

携手同行,共同奋进!中集车辆和陕汽重卡将以一个车企的身份,牢牢把握市场机遇,携手推动商用车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助力商用车行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中集 陕汽 中集车辆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