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聚焦产品引领,陕汽X6000 680刷新高端重卡新高度

  何为高端重卡,高端重卡的成本必须要与用户的需求达成契合。物流市场的飞速发展,为卡车行业带来新的发展契机,高效物流已成趋势,对高端重卡的需求也日益迫切。虽然用户对车辆提出了更苛刻的需求,随着新生代用户崛起,节油、高效和舒适是永恒的主题。新运输时代,谁能够顺应行业潮流,谁能够引领技术发展方向,谁能够集高端技术之大成,不断打造行业高端重卡标杆,持续比肩世界级高端重卡,谁就能赢的市场,赢得用户。
聚焦产品引领,陕汽X6000 680刷新高端重卡新高度

  2023年3月7日卡车网记者获悉,近日,陕汽重卡·节省中国,全国首批德龙X6000 680大马力旗舰版交付暨100台战略协议签订仪式在河南商丘隆重启航。德龙X6000产品旗舰版是陕汽融合最新科技技术,引领客户需求、聚焦行业发展趋势重磅推出的全新一代大马力高端产品,必将持续引领重卡大马力节能新时代,敢于承诺,双倍补偿,行业同配置、同工况油耗最低,收获了众多卡友客户的节油口碑,持续为用户将省油做到新的价值高度。

  节油核心竞争力

  引领行业价值重卡新风向

  德龙X6000 6T的专属定制节油技术,为长途标载物流运输市场树立了高效节能的高端重卡标准,也使陕汽重卡“省油省气省钱”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基于客户需求的性能体系打造,聚合纯正血统黄金产业链和头挂一体正向研发体系,德龙X6000 680大马力旗舰版就是陕汽不断奋力奔跑寻求高价值产品的革新化的诚意之作。该车搭载目前国内最先进的15L成熟大马力发动机,智能AMT变速箱和高效驱动桥,热效率和传动效率领跑行业,整车动力输出强劲,路况适应性强,节油性能更优异,为用户带来更大价值的同时,为我国双碳目标的达成贡献力量。

  对于用户,大排量发动机能够带来超强低扭,以超低的转速爆发最大扭矩,后备功率大,经济区间更宽,让车辆在重载情况下,也能起步更稳健,超车更迅捷。大马力的发动机不仅能够满足更多运输场景的应用,提高运输效率,同时也能带来更优的经济性。特别是,借助整车动力匹配、陕汽智能换挡、动力总成集成和整车预见驾驶等硬核技术加持,让德龙X6000 680大马力旗舰版成为行业强劲节油高效物流全新旗舰车型。

  从心享受为本

  全方位打造高端体验新标杆

  德龙X6000 680大马力旗舰版秉承"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不仅仅在动力链上傲视群雄,在舒适、智能等方面也比肩进口重卡。该车打破原有X6000内饰设计风格,全新革命性打造新一代豪华高端智能驾驶舱,从人机工程设计、节能环保内饰材质、人机交互智能配置,畅享纯平大驾乘空间等方面倾力打造,堪称达到国际高端轿车品质。我们看到这款车型借助车身完整双层密封、平顺性精准调教,在提升驾乘舒适性方面实现越级,同时综合应用盘式制动、AEBS、疲劳驾驶监控、360环视,PEPS智能一键启动、车辆保持辅助和自适应巡航等多项高端配置,做到了在同等的体验下,性价比更高,让卡友一路高效节油且舒适的驾乘。

  德龙X6000 680大马力旗舰版的出现,让陕汽高端高效干线物流阵营再添猛将,形成丰富且全面的产品矩阵,在当下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其领先节油、动力和舒适性都将树立起陕汽重卡的高端大马力节油形象,并代表中国制造重卡向世界最高端品质重卡发起挑战。2023年以来,陕汽保持着高速增长,1月份国内民品订单环比增长超70%,增长率位居行业第一,销量突破4000辆,同比增长3个百分点,环比增长1个百分点。2月份订单超8000辆,环比增长75%以上。市场决定产品,用户口碑就是试金石。截至当前,德龙X6000在今年1、2月订单已突破1400辆,同比增长超10倍。陕汽重卡的节油品牌形象正在全面提升,可以看到,跑过X6000的真实用户均反馈油耗非常满意,德龙X6000行业第一节油品牌的认知正在逐步形成。

  最为关键的是,德龙X6000 680大马力旗舰版的登场,逐步上市批量交付客户,包括前期陕汽2023年商务会德龙X6000 17L 800马力行业首家亮相,不仅彰显了陕汽的自身实力,也向世界展示了自主品牌已经具备打造高端、高品质产品的能力,不必再追求国际大品牌带来的品牌溢价。我们可以有理由相信,中国制造重卡与世界一流高端重卡品牌可以共舞,德龙X6000 680大马力旗舰版也将再次引领国际大马力超级智能重卡新风向,也再一次吹响了进击行业高端重卡市场的号角!

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陕汽X6000 陕汽
1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