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首发即上量 全新一代i-Beijing北京数智重卡正式下线

2023年3月28日,在现场500多名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全新一代i-Beijing北京数智重卡首台车缓缓驶出生产线。北京数智重卡以数字化创新赋能用户运营,以数字孪生技术满足用户不同场景下的个性化需求,带来了全面的“智慧解决方案”。

2023年3月28日,在现场500多名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全新一代i-Beijing北京数智重卡首台车缓缓驶出生产线。北京数智重卡以数字化创新赋能用户运营,以数字孪生技术满足用户不同场景下的个性化需求,带来了全面的“智慧解决方案”。北京重卡首台车下线

以数智为基因 北京重卡下线即交付

以“数智”为基因,北京重卡产品研发历时近300天,深入121个城市和地区浸入式调研打造用户数字模型,精准洞察用户需求,实现精准研发。

应用数字技术,北京数智重卡首次构建重卡数字孪生模型,前期研发通过“三重验证”充分解决质量问题;车辆交付后应用孪生伴跑技术收集用户运营行驶等数据,通过OTA实现快速迭代升级,真正建立数字孪生研发闭环。

2023年3月28日,在现场500多名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全新一代i-Beijing北京数智重卡首台车缓缓驶出生产线。北京数智重卡以数字化创新赋能用户运营,以数字孪生技术满足用户不同场景下的个性化需求,带来了全面的“智慧解决方案”。北京重卡首台车下线合影

北汽重卡行业首创的“平台+模块”全新组织架构,实现从火车到动车的管理模式创新,奠定了研发组织基础;首创用户点单系统,以超级BOM与根魔方技术实现“重卡私人订制”全新体验;凭借4大“Smart”核心系统加持,实现智能节油与智能安全,打造出更聪明的重卡;以悦己主义理念造车,带给年轻一代用户“趣享智潮”全新体验。

在核心零部件的选择上,北京重卡同样优中选优,联合康明斯、采埃孚等世界级成熟零部件品牌,为产品的世界级品质进行了坚实的背书,各个合作伙伴也纷纷为产品下线站台,以直播间的形式为产品的高品质进行注脚。

北京重卡还应用节油和油耗管理智能系统,帮助用户在不同场景下、不同路况下实现节油、控油,数据显示,应用智能云控节油系统综合油耗较同类产品降低7%,百公里节省2.25升,运营里程以年行驶30万公里计算,年省48600元,帮助用户实现致富梦 。

2023年3月28日,在现场500多名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全新一代i-Beijing北京数智重卡首台车缓缓驶出生产线。北京数智重卡以数字化创新赋能用户运营,以数字孪生技术满足用户不同场景下的个性化需求,带来了全面的“智慧解决方案”。北京数智重卡

活动现场同步举行了客户交车仪式,北京数智重卡实现了下线即交付。首批北京数智重卡用户代表河北供销e家总经理王金武从北汽重卡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杜昌伙手中接过了车钥匙。另据了解,目前,北京重卡首批客户预售订单已达到503台,也进一步印证了客户对北京重卡的信赖和期待。

2023年3月28日,在现场500多名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全新一代i-Beijing北京数智重卡首台车缓缓驶出生产线。北京数智重卡以数字化创新赋能用户运营,以数字孪生技术满足用户不同场景下的个性化需求,带来了全面的“智慧解决方案”。北京重卡客户交车

北汽重卡党委书记、总经理吴越俊表示,北汽重卡始终坚持把质量放在第一位。全新一代北京数智重卡已完成累计超过1千万公里的实际道路验证和1亿3千万公里的数字虚拟验证。同时,北汽重卡600余家服务站已经培训完成,超过千万元储备配件也已陆续投放市场。

新能源验证中心揭牌 按下产品开发加速键

为应对重卡新能源、智能化、高端化新趋势,北汽重卡在新能源等领域持续创新投入。北汽重卡新能源验证中心正式揭牌,为北汽新能源重卡产品开发按下了加速键。

2023年3月28日,在现场500多名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全新一代i-Beijing北京数智重卡首台车缓缓驶出生产线。北京数智重卡以数字化创新赋能用户运营,以数字孪生技术满足用户不同场景下的个性化需求,带来了全面的“智慧解决方案”。北汽重卡新能源验证中心揭牌

在双碳目标的推动下,预计2035年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总量规模在100万左右,渗透率将达到50%。对于新能源重卡而言,目前处于有限场景需求的阶段,随着技术的发展和成本的降低,预计2028年之后,将进入快速增长阶段。

正是关注到行业的需求发展,北京重卡在数字化孪生智慧工厂建造伊始就考虑了传统能源和新能源的兼容,同时也规划了新能源研发中心,布局了开发产品规划和技术路线,开发一代预研一代,两代产品多技术路线,全面布局新能源。

通过北汽重卡新能源战略规划记者也了解到,北汽重卡将针对用户不同场景制定不同的新能源产品开发策略,以多技术路线全面布局新能源。预计2023年年底,北京重卡将率先投放面向短途集散运输的纯电产品,2024年推出兼顾短途和长途的混动产品。从2025年开始,北京重卡将全面启动全新一代新能源重卡的开发。

北汽重卡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薛善仓表示:“新能源是北汽重卡的重要战略,北汽重卡致力于建成世界一流的新能源重卡研发及制造中心,重新定义新能源重卡。”

2023年3月28日,在现场500多名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全新一代i-Beijing北京数智重卡首台车缓缓驶出生产线。北京数智重卡以数字化创新赋能用户运营,以数字孪生技术满足用户不同场景下的个性化需求,带来了全面的“智慧解决方案”。北汽重卡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薛善仓

作为全新的世界级中国智能重卡品牌,北京重卡始终聚焦“场景定制、科技向实、质量更高、服务更好”的品牌价值,为客户打造具有更高附加值的重卡产品,成就用户最佳商业价值。相信,随着北京数智重卡的下线以及新能源验证中心的揭牌,北京重卡重新定义重卡价值的时代已经到来!

来源:卡车网 作者:涟漪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北京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低油耗 高品质 北京重卡带郭聚良勇闯天涯

    02:21
  • 北京重卡:让用户价值最大化,开启中国重卡全新时代!

    03:24
  • 北京重卡神操作 2年延保征服10年老北漂

    02:07
  • 破局煤炭运输 万信道路运输公司选择北京重卡

    05:49
  • 北京重卡到底如何?听听用户的声音

    05:16
  • i-Beijing北京数智重卡来了 开启智慧物流

    02:10
  • 北汽重卡:我劝你善良 不要扮猪吃老虎

    03:34
  • 采埃孚助力北京重卡构建卓越的TCO优势

    12:27
  • 北京重卡追梦 奋斗 复兴 让梦想触手可及

    03:14
  • 北京重卡三大智能节油管理系统 让用户更赚钱

    04:20
相关文章
北京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