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伊顿敲响纽交所开市钟声,庆祝公司上市一百周年

  伊顿公司于美国东部时间2023年3月7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敲响开市钟,庆祝公司上市一百周年。伊顿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骆德(Craig Arnold)携领导团队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伊顿

  “我很荣幸能够见证并庆祝伊顿在纽交所乃至全球商界的长盛不衰,”骆德表示,“这一里程碑充分展现了我们的韧性和应变能力,也体现了我们对股东、客户、社区以及员工的服务能力。”

  伊顿成立于1911年,经过不断的创新与并购重组,从一家美国本土卡车轴承公司,逐步发展成为一家多元化的汽车和卡车零部件供应商,继而通过收购包括卡特拉-汉莫公司(Cutler-Hammer)、西屋电气(Westinghouse)的配电和控制业务,以及威格士公司(Aeroquip-Vickers)在内的企业,进一步拓展为一家多元化的工业制造公司。这一系列的并购活动奠定了伊顿电气业务快速发展的基石,同时增强了公司在宇航市场的地位。此后,伊顿通过收购爱克赛(Powerware)、穆勒集团(Moeller Group)、库柏工业集团(Cooper Industries),以及近期的Souriau-Sunbank和Tripp Lite,重新聚焦于动力管理与能源效率领域。
伊顿

  如今,伊顿已发展成为一家全球性的智能动力管理公司,业务遍布170个国家,拥有超过91,000名员工2022年营收高达208亿美元,约九成利润来自宇航和电气业务。

  骆德表示:“伊顿员工铸就了卓越的企业文化,取得了非凡的成就,对此我深感自豪。能源转型、电气化以及数字化,这些大趋势正在重塑当今社会,驱动新的市场需求,带来新的超级发展周期,因此我坚信,伊顿未来可期,最美好的时代就在前方。”

来源:伊顿公司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伊顿,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伊顿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