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王炸!北汽雷驰将高调登场深圳卫视樊登年度演讲

用进化拥抱变化,以新物种拥抱新未来。最是书香能致远,又是一年读书时。“2023知识进化论——樊登年度演讲”将于4月23日晚8点在深圳龙华文体中心体育馆正式回归。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北汽雷驰将与帆书APP创始人樊登、知名文化学者郦波、央视前知名主持人徐俐、演员张静初等书友大咖一起“亮相”,分享专业积淀与人生智慧,畅谈新物种“进化论”。

时代潮流,浩浩荡荡。在知识和信息这条高速公路上,每个人都在加速奔跑,历史之变、时代之变、世界之变……“变”成为了生活的主旋律。世界日新月异,新物种层出不穷,只有拥抱变化、自我进化,才能适应世界。读书是同世界接轨,在变化中进化的“武器”。对于北汽雷驰来讲,用更多绿色化、智能化、轻量化的“新物种”搭建新能源商用车矩阵,满足时代所需,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城配物流新生态也是自我的一种“进化”。

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因时而生,因势而兴

任何一个新品类的诞生都是时代发展的必然产物,北汽雷驰也不例外。近些年,随着国家双碳战略深入实施、新能源汽车技术的不断升级以及补能体系的完善布局,各省市纷纷出台相应利好政策,鼓励支持新能源汽车发展,发放购车补贴、免购置税、不限行……2022年,中国新能源汽车保有量同比增长96.3%,电动化浪潮比以往更加猛烈。北汽雷驰

在城配物流配送市场,起主要运力作用的传统电三、电四受路权、安全性等因素限制,已被交管部门陆续取缔,叠加城配物流从业者“产品更合规、个人获得感和幸福感更强烈”的迫切需求,商用车新能源化势在必行,新物种正在孕育。

中国式现代化城配物流新生态蓄势待发,并且呈现出四大特征:“车辆环保、物流高效、从业者幸福、管理者放心”,“产品换代、用户升级”将是未来城配物流的主旋律。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因时而生,其顺应了城配物流车辆的新能源转型和数字化升级趋势,虽是小型车的尺寸,却有着高速车的性能与配置;虽归属商用车品类,却有着乘用车的舒适性,定位城市最后一公里到100公里短途轻载物流配送,替代城市不合规物流车辆,致力于提升城市形象与物流从业者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

用进化拥抱变化,北汽雷驰向“新”而行

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是时代进化的新物种,是引领未来的新品类,也是北汽雷驰的自我进化。北汽雷驰的进化是对时代变化的有力回应,归根到底,这是一种不断奋发向上的创新。

北汽雷驰

首先,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是一个新品类。从路权、承载力、综合使用成本、行车安全、灵活性、时尚度等多个维度进行了越级创新,城配出行场景全覆盖,触及更多人群的配送需求。

其次,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是一个新生态。产品换代、用户升级是实现城配物流现代化新生态的两条有效路径,新能源MINI卡的出现,既符合从业者、管理者和社会公众对产品进化的需求,也能带动物流从业人群的整体跃迁。

再次,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是一种新生活方式。新能源MINI卡更合规、更方便、更安全,也更自由,能够带来更多的社会尊重,提升工作和生活的幸福感。

创新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据悉,北汽雷驰MINI卡家族除了货运版,未来还有冷链版、市政专用版以及快充版、换电版等产品,合力打造城配最后1公里-300公里全场景新能源车辆,向下全面替代摩托三轮车、低速电动车,向上部分替代燃油微面、燃油微小卡。新能源MINI卡

“不日新者必日退”,只有拥抱变化,不断进化,才能与世界同频,同时代共舞。“2023知识进化论”,北汽雷驰即将王炸出场,其如何诠释新物种“进化论”?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北汽雷驰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