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北汽雷驰助阵樊登年度演讲 “升维”跃迁受褒奖

2023年4月23日世界读书日,一年一期的樊登年度演讲在深圳如约而至。北汽雷驰代表汽车行业,携手央视前知名主持人徐俐、知名文化学者郦波、演员张静初等书友大咖现场助阵,深圳卫视、帆书APP、抖音、今日头条等平台全球直播。北汽雷驰助阵樊登年度演讲 “升维”跃迁受褒奖

樊登年度演讲已成为读书人的文化共识,是一场人与书的双向奔赴,今年的演讲同样不例外,看点十足、干货满满、金句频出,背后传递着启迪心智的人生积淀与哲学智慧。

在活动现场,除了樊登老师揭秘解答人生之问的10年10本好书、年度52本好书外,徐俐、郦波、张静初等书友大咖的精彩分享,也让线上线下的观众大为振奋,饱尝饕餮精神大餐。隐藏“嘉宾”北汽雷驰,更被樊登作为案例“现身说法”新物种进化论,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成为此次樊登年度演讲的一大彩蛋。北汽雷驰助阵樊登年度演讲 “升维”跃迁受褒奖

樊登年度演讲正式开始前,深圳卫视还直播了北汽雷驰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张剑“对话”樊登的精彩观点。张剑以推荐书目《跃迁》为原点,以北汽雷驰所处的新能源行业现状为依据,阐述了自己的阅读心得以及北汽雷驰开创新能源MINI卡的初心使命。

新能源MINI卡是北汽雷驰的自我进化

新能源、元宇宙、ChatGPT……新事物正以前所未有的姿态席卷而来,技术变化加速时代变革,也给生活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樊登表示,如果不学习或者学习得很慢,就无法判断、识别和理解什么是新物种,以及新物种代表的未来方向,不理解新物种,就无法适应新物种带来的时代巨变。唯有主动“求变”,才能不被淘汰;唯有保持自我进化,才能无惧时代变革。北汽雷驰助阵樊登年度演讲 “升维”跃迁受褒奖

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正是用行动证明了什么是“用进化拥抱变化”。面对城配物流市场配送需求爆发式增长与配送工具落后、配送效率低下、从业人员幸福感弱等矛盾,北汽雷驰应运而生,聚焦城配物流细分市场,开创商用车全新品类——新能源MINI卡,引领城市物流进入“新能源MINI卡”新时代。

樊登褒奖北汽雷驰的“升维”跃迁

“知识进化论”中每年输出的金词都会演变成年度流行词,今年推荐书目《升维》中提到的“不确定性引发敬畏之心”引发共鸣,一夜之间,火遍全网。

在人生之问中,《升维》给出的答案是,“真正的决策就是面对不确定性的决策……要有一份敬畏心来做事,就会做出更长线的决策。”北汽雷驰助阵樊登年度演讲 “升维”跃迁受褒奖

樊登以北汽雷驰为例,深度剖析了这个答案,“北汽雷驰希望城市里奔波的物流人员用上更体面、更有保障的交通工具,这是一种典型的升维思想。为此,北汽雷驰开创了一个全新的汽车品类——新能源MINI卡。这款车除了绿色环保外,车形很小,使用成本也非常低,每公里能耗成本低至5分钱,不到燃油车的十分之一,很好解决了城市短途物流的配送问题,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城配物流新生态。”北汽雷驰助阵樊登年度演讲 “升维”跃迁受褒奖

徐俐出镜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创意广告

随着樊登年度演讲的全球直播,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的创意广告首度惊艳亮相,徐俐亲自担纲产品推荐官。

在创意广告中,徐俐结合自我进化感悟,娓娓道出“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现代化城市物流升级新物种,路权无忧,畅意出行;多系统防护,安全感满级;每公里能耗低至5分钱;身姿灵活,无处不达;置身街景,也自成风景。它的诞生,意味着车辆环保、物流高效、从业者幸福、管理者放心的中国式现代化城配物流新生态正在形成。”北汽雷驰助阵樊登年度演讲 “升维”跃迁受褒奖

据介绍,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除了即将上市的货运版,未来将推出冷链版、市政专用版以及快充版、换电版等“新物种”,覆盖城配最后1公里-300公里全场景配送,向下全面替代摩托三轮车、低速电动车,向上部分替代燃油微面、燃油微小卡。

业内人士指出,北汽雷驰和帆书的此次跨界合作,堪称行业品牌营销的经典案例。用高质量的阅读启迪人生,用新能源物流车改善民生品质,北汽雷驰和帆书虽在不同的赛道,但都在不断为用户带来获得感、幸福感,可谓天作之合。北汽雷驰助阵樊登年度演讲 “升维”跃迁受褒奖

据透露,北汽雷驰和帆书的各项战略合作正在稳步推进,不久的将来,或许可以看到这样一番生动景象:北汽雷驰“移动城市书店”书香弥漫、北汽雷驰车载端“帆书APP”书声琅琅、北汽雷驰与帆书的联名款产品随处可见……城市物流从业者开车在路上或者等待货源的碎片时间,也能尽情地跃入知识的海洋,拥抱时代的变化,从而实现自我的进化。北汽雷驰助阵樊登年度演讲 “升维”跃迁受褒奖

文末再来一个彩蛋:5月22日,在山东临沂召开的北汽雷驰新能源商用车新品发布暨全球商务峰会上,樊登将亲自现场助阵,敬请期待!

来源:北汽雷驰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