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现场斩获50台订单 华菱H9 CNG牵引车重磅出击新疆物流市场

  随着“双碳”目标的推进,油价持续高企的背景下,天然气作为主要清洁能源之一,迎来了新一轮发展红利期。基于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气价便宜,加气站多,天然气重卡在新疆拥有非常广阔的市场前景。同时,新疆地大物博,矿产资源丰富,煤炭、砂石料等中短途货物运输需求量非常大,是重卡品牌的必争之地。

  2023年4月7日,“智惠先锋创富首选”天恒基新疆润发华菱汽车产品推介会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举行。来自乌鲁木齐及周边区域200多位客户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华菱H9 CNG牵引车引领新疆煤炭运输市场进入高效新时代。
现场斩获50台订单 华菱H9 CNG牵引车重磅出击新疆物流市场

  签50台大单获认可

  引领新疆天然气重卡市场高效新时代

  活动现场,客户代表纷纷在展车前驻足参观且踊跃试驾,亲身感受华菱H9 CNG牵引车的魅力。在推介会上,来自汉马科技的产品和售后服务专家,分别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华菱H9 CNG牵引车产品的特点和优势,以及针对新疆当地特点,制定的专属售后服务政策。
现场斩获50台订单 华菱H9 CNG牵引车重磅出击新疆物流市场

  汉马科技集团营销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延安致辞中表示,新疆风景秀丽,物华天宝,是干事业的好地方。汉马科技已经深耕厚植新疆市场近二十年。时至今日,汉马科技的产品口碑和品牌影响力在新疆市场不断提升,这离不开新疆区域合作伙伴的支持和广大卡友的信赖。新疆润发是新疆物流行业龙头企业,不断开辟新疆市场,取得了累累硕果。今天是汉马科技携手新疆润发的一次实力展现,更是对广大用户的一次价值承诺与共赢展望。

  为了让客户没有后顾之忧,汉马科技定制亲情服务保障方案,开通技术支援和应急配件双绿色通道。汉马科技在新疆区域目前共有36家服务站,专属CNG物流牵引车配件储备超350+万元。同时,汉马科技的呼叫中心实行“7×24×365”全过程全订单管理,全时在线,随叫随到快速解决客户遇到的问题,为广大卡友创造更大价值。
现场斩获50台订单 华菱H9 CNG牵引车重磅出击新疆物流市场

  推介会现场,新疆鲲海物流有限公司、新疆通陆达物流有限公司、新疆诗航商贸有限公司、新疆九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奇台县盛通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安博致鑫贸易有限公司等客户的50台华菱H9 CNG牵引车订单签约仪式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华菱H9 CNG牵引车在新疆重卡市场旗开得胜,获得当地用户的高度认可。

  真正的“六边形战士”

  华菱H9 CNG牵引车成中短途运输新标杆

  华菱H9 CNG牵引车之所以如此受到新疆客户的欢迎,是因为它完美契合新疆用户的使用需求,产品定位于中长途绿色煤炭运输领先者,打造的一款集安全、经济、舒适、智能、高效等优势于一身的重卡产品。

  安全永远是第一位!据了解,新疆区内的运营强度大,涉及工况复杂,更需要高安全和高可靠性能的车辆保证作业。华菱H9 CNG牵引车采用高强度钢板蒙皮结构,高强度白车身,有限元仿真分析车身强度、刚度,确保车身安全体现在每一个细节处,满足ECE R29欧洲碰撞法规,防撞、顶压及前端钻进测试国内领先。在车辆发生正面碰撞时,驾驶室最大可整体向后偏移,最大程度保障驾乘人员安全,是名副其实的卡友“生命保护仓”。
现场斩获50台订单 华菱H9 CNG牵引车重磅出击新疆物流市场

  动力性也是用户选择重卡产品的关键指标。新疆的运输工况复杂,对车辆的动力性提出一定得要求。华菱H9动力链采用一体化设计,匹配更科学。有汉马、潍柴多种动力可选,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最大马力460马力,动力更强,各种路况均表现优异;搭载12档带超速档变速箱+华菱轻量化小速比单级桥,黄金动力链匹配,助力整车百公里节气1-1.5kg,再搭配长免维护等技术,每10万公里可为卡友节省1-1.5万元左右运输成本。

  华菱H9 CNG牵引车还标配胎压监测(TPMS)、EBS、LDWS车道偏离报警系统、FCWS前碰撞预警系统、盲点监测系统(BSD)等,智能科技护航助力卡友行驶无忧,通过全方位的安全措施,全面确保人、车、货的安全。此外,车辆还可搭载驻车空调、驻车暖风,多级减震设计,驾乘环境更舒适。

  活动现场,客户代表对华菱H9 CNG牵引车赞赏有加,纷纷与经销商了解车辆的详细情况与优惠政策。让来自新疆的老客户和新朋友,更加深入了解汉马科技的产品,为以后的市场开拓奠定了基础。

  华菱H9天然气重卡凭借更安全、更经济、更环保、更高效、更智能、更舒适等诸多产品优势,以“六边形战士”之姿,迅速获得了新疆重卡市场的认可,为当地重卡市场注入了更多新鲜活力。

来源:汉马科技集团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汉马科技 华菱H9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汉马科技,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汉马科技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