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斩获300辆订单 陕汽载货车L5000全国首发上市

2023年4月15日,陕汽载货车新星“L5000经典版上市发布(重庆站)暨300辆载货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美丽山城”重庆盛大召开。陕重汽销售总监兼销售公司总经理赵承军、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辛晓鹰、市场部、销售管理部、载货车项目组、服务部、产业链相关领导、营销区渠道代表、服务代表、客户等100余人齐聚重庆,共同见证陕汽载货车又一新星的全国首发上市。斩获300辆订单 陕汽载货车L5000全国首发上市

发布会上载货车渠道重庆政然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分享了载货车在细分不同市场的成功经验,为重庆营销区载货车市场销量和份额的提升树立了强大的信心!

陕汽将不断完善产品布局,通过差异化产品进行差异化销售,以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需求。

在现场所有嘉宾的见证下,L5000经典版载货车盛大发布,并与战略大客户签订300辆战略合作协议及首批20辆交车仪式。赵总为客户代表赠送金钥匙,为重庆载货车销量提升打响了第一枪。斩获300辆订单 陕汽载货车L5000全国首发上市

本次发布的L5000经典版载货车,是陕汽专注于市场变化,深度契合用户需求的又一新作。产品以经济节油、动力强劲及行业最轻三大核心优势解决用户核心关注问题,以全新外观、可靠耐用、改装便利三大重点优势再塑经典,以高承载、高效传动等九大可靠实用的保障方案为用户运营保驾护航。斩获300辆订单 陕汽载货车L5000全国首发上市

赵总总结强调:陕汽重卡在重庆区域具有非常大的市场机会,要求营销区和渠道:强优势,补短板,必须做好优势产品的持续强化和短板产品的持续提升;按照“三个有利于”,快速及时解决渠道运营问题,持续提高渠道运营水平;所有出发点以客户为中心,用心去做好销售!“集结冲锋号 大干90天 决胜上半年”。

本次L5000经典版载货车发布,以重庆为代表的渠道信心势如破竹,我们坚信L5000经典版以卓越的产品性能必将引领经济型载货车新风向,树立中国载货车市场行业新标杆!

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L5000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