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除了油耗和故障率双低,大运V7还给车队老板带来了哪些惊喜?

“车到底怎么样,只有自己开过才知道。我这辆大运V7已经陪伴了我一年多的时间,由于是跑烂路的固定路线,基本上买车后也没有多少机会跑高速,所以品质就成了车队最看重的地方。”来自山东临沂的文师傅,在谈到他所使用的大运V7时,眼睛里充满了光芒。除了油耗和故障率双低,大运V7还给车队老板带来了哪些惊喜?

高效与舒适同在,V7成为令人满意的好伙伴

“都说开大运,行大运。我开着这台大运一直以来都是很幸运的,在个体户都在为货物奔波、为运价烦恼时;跟车老板的经常乱分配路程、修车被冤枉报高价时,我却遇上了一个好的老板,只让我跑选矿厂到站台这段距离,并且每个月的休息时间也够陪陪家人。”除了油耗和故障率双低,大运V7还给车队老板带来了哪些惊喜?

由于文师傅运输的是矿石,货物经常会出现重量分布不均的情况,再加上矿区一带的路况都非常差,非常考验车辆的承载能力和动力性能。据文师傅描述,他的大运V7在走烂路、爬坡速度明显比其它车型更猛。“最大功率460马力,2100牛·米的动力输出,跑一些中长途业务都绰绰有余,更别说我这样30公里一趟点对点的倒短运输了。”除了油耗和故障率双低,大运V7还给车队老板带来了哪些惊喜?

最关键的是,这台车故障率很低。文师傅平均每年跑8万公里左右,这在卡车中并不算太高,但需要经常跑烂路,高频的颠簸对于车辆的制造工艺有着非常严格的要求。在这样的工况下,很多车的故障率都会居高不下。不过,文师傅这辆车在使用过程中并没有出现过什么异常,这次返厂检修也不过是排气管的卡子在颠簸过程中出现了松动。除了油耗和故障率双低,大运V7还给车队老板带来了哪些惊喜?

由于是倒短运输,文师傅并不能像双人长途运输那样踏踏实实的在卧铺上睡一觉。但即便如此,这辆V7的舒适性依旧让文师傅非常满意。大角度可调的方向盘,极大的增加了文师傅的活动空间。再加上800毫米宽的卧铺,也让文师傅在排队卸车时可以随时随地在驾驶室中眯一觉。唯一让文师傅不是很满意的就是车队老板在购车时并没有选择气囊悬置,导致了行驶过程中的颠簸感略强。但实际上,大运V7可以选择五气囊设计(四气囊悬置+气囊航空座椅),选装气囊座椅后的驾驶员座椅明显舒适性有所提升,甚至优于行业同级产品。

强劲的动力,再加上较低的故障率,极大提高了车辆的运输效率,也让文师傅这辆车的出勤率得到了明显提高。加上不错的舒适性,这辆大运V7俨然成为了文师傅的好搭档。

车队购车看口碑,大运V7成为车老板的不二之选

对于一个车队买车而言,车队老板肯定需要作出充分的考虑,不能只顾眼前的利益,需要长远考虑收益。如何能在标载的前提下拉更多的货,如何能确保车辆的油耗降低,就成为了车队老板关注的核心。

据文师傅所说,车队老板在选购之前看了很多车型,也问了很多驾驶员的意见。最后,在大家的口碑之下,敲定了大运V7作为车队的主力车型。得益于大运V7轻量化的设计,整车的油耗更低,文师傅驾驶的这辆V7平均油耗大概是百公里38升左右,车队的有些驾驶员甚至能开到更低。而一般这种路况下,大部分车的油耗都已经在40升以上了。

当然,除了轻量化带来的高承载力和低油耗以外,大运重卡的售后服务也是车队老板选择这个品牌的主要原因。一般情况下,重卡的质保只有一年左右的时间,而大运重卡则是延长到了三年。如果是在全部使用原厂部件的前提下,大运重卡还提供终身质保的服务。这对于精打细算的车队老板来说,很显然是多了一份重要的保障。特别是像后处理系统、动力总成这样的零部件,一旦出现问题,维保费用就会变得非常高昂。而终身质保的服务,也让车老板和个人都不用承担额外的维护成本,不仅减少了费用支出,用起来也更放心。

也正是因为大运V7在轻量化和售后服务方面的优异表现,让其口碑在卡车圈中迅速传开,获得了众多个人用户和车队老板的青睐。

写在最后:

出众的品质和服务,让大运带给车队老板更长远的价值。据文师傅说,随着新冠疫情的结束,矿石运输业也将迎来全方面的好转,车队老板还准备继续购置一批大运V7的新车,提高车队的实力。

来源:山西大运汽车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大运 V7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大运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大运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