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L5000载货车经典版无锡站成功上市

  2023年4月23日,陕汽“江苏区域L5000经典版上市发布暨50辆载货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太湖明珠”无锡盛大召开。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赵鹏、载货车项目经理侯二静、南京营销区总经理崔少杰,全国载货车同盟会会长邢本旺,中集车辆DTB事业部华东大区经理吴强,陕重汽销售公司各部门、产业链、中集相关领导、渠道服务商和客户代表等100余人齐聚无锡,共同见证陕汽载货车又一新星江苏首发上市。
陕汽L5000载货车经典版无锡站成功上市

  发布会上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赵鹏分享到,陕汽作为中国重卡行业领导者,一直以来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不断前瞻研究行业发展趋势,深度洞察用户需求,持续打造引领行业的全品类细分产品,以严苛的研发标准、先进的智造水平、领先的产品价值、完善的保障服务体系,持续收获市场和用户的信赖,让陕汽重卡成为新一代卡车司机及物流企业选择的目标。2023年陕汽国内民品保持高速增长,一季度,销量突破1.7万辆,同比增长超49%;市场份额11.6%,较去年同期份额提升2.4个百分点;订单突破2.3万辆,同比增长超140%。载货车更呈强劲增长态势,份额同比提升2.4个百分点,订单同比提升3倍,实现首季开门红!

  在激烈的物流和重卡市场中,作为核心战略区域,陕汽重卡长期深耕江苏市场,将更多的资源投入在此,希望为用户提供更加完善的产品和服务保障,满足用户多样化、定制化的需求,持续提升物流企业的运输竞争力,维系忠实的金牌客户,实现陕汽和客户双方最大化互动交流支撑,共同推动陕汽载货车持续突破。

  为更好的服务江苏客户伙伴们,提升陕汽L5000经典版品牌影响力,陕汽重卡特别成立了江苏区域载货车配件专属库。

  创势聚变,价值引领。陕汽全新打造德龙L5000经典版车型将以多项节油技术、强劲马力及行业最轻三大核心优势解决用户核心关注问题,以全新劲牛造型、可靠耐用、改装便利三大重点优势重塑城际物流价值经典,以高承载、高效传动等9大可靠实用的保障方案为广大卡友客户带来更大运营价值。

  战略合作树标杆,价值引领启新程。现场活动中,陕汽重卡与无锡VIP客户签订战略合作,并成功交付50辆载货车,标志着陕汽在载货车细分市场不断深耕突破,正是因为万千客户对于陕汽的信赖,陕汽才能不断赢得市场。

  2023年,陕汽将以“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领先优势持续亮剑,全方位关注客户痛点,强力提升车型价值优势,积极抓取市场机遇,随着陕汽载货车持续批量交付,力争攀登新高度。与此同时,陕汽将加大专营渠道的支持政策力度,作好平台客户的开发,持续推进平台客户销售的创新模式落地,全力支持载货车市场份额提升,必将带来市场销量持续跃升。陕汽重卡全体营销将士将上下同心,以必胜的信念决战2023!

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陕汽 L5000 载货车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